DSC_7626.jpg

看得出來嗎,這個色彩繽紛的飾品掛架,竟然是用鈕扣+硬紙板+棉布做成的喔!

飾品的收納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裝在袋子、放在盒子,但最方便的方法還是把它們通通掛出來,因為這樣最容易找,出門要找搭配品馬上就能挑。不過市面上賣的掛架通常很大,如果買小架子像項鍊這種比較長的飾品又不容易收,所以自己做一個符合需求,又可愛好看的掛架最適合啦!

這個可愛的彩色掛架硬紙版外包素色棉布,再縫上排排站的花色鈕釦,這種整齊的樣子就像是精心設計過,簡單卻很俐落,畫面效果非常好看。鈕扣不用特別買,家裡不要衣服上的扣子拆下來用就行了,用不一樣顏色、不同大小的鈕扣做成的掛架,果然是超可愛的吧!

DSC_7633.jpg  

Tips
在縫製釦子時,為了增加布面與釦子間的高度,需纏繞縫線數圈,以利之後吊掛項鍊時使用。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