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舊物盆栽9.jpg 

心情愉悅時,花草們替你開心的搖曳姿態,讓你的好心情keep一整天;心情低落時,看著花花草草們努力的綻放自己,相信你也會充滿元氣!!

花園裡、陽台上亦或是家門前,擺上自己DIY改造的盆器或木作品,讓家充滿了手感的溫暖,花草們也顯得生意盎然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Kevin老師的花園小改造,找找看你家有沒有想丟但丟不掉,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素材,一起來動動腦DIY改造一下吧~~

 木作+鐵器。改造DIY

不論是厚重紮實的木作,或者造型輕巧的鐵絲、鐵器雜貨,都是利用便宜、現成的素材完成,甚至將淘汰的家用品再重新裁切、繪製,就能改造為功能不同的園藝雜貨。

【示範/Kevin   文/王韻鈴  攝影/陳家偉】

 破盆器新生命 

改造舊物盆栽.jpg

破掉的小陶盆用鐵絲簡單包覆、垂吊, 不完美的破碎反而更有頹廢的JUNK風美感。

 廢棄鐵片吊牌

改造舊物盆栽2.jpg

鏽壞的鐵片用白色畫上咖啡杯的剪影,連上頭的掛架和連接的細鐵絲,也是100%純手工打造。

 砧板變鳥屋

改造舊物盆栽3.jpg    

廢棄的廚房砧板不浪費,裁切後又是全新的木料,用它來搭建園藝雜貨中經典的鳥屋,厚實又耐用。

 

喜歡花草的你~~一定不能錯過"花草遊戲 No.57"

1GC1121-花草57-udn-1.jpg  捧在手心的綠色小寵物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