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27.jpg

花博爭豔館 

 藍米克的魔法森林 

Lamech's Magic Forest


藍米克所有設計的原創動力,其實全來自於大自然對他的啟發,而他深信,森林裡繁複的生物多樣性,完整的生態系統是讓這個偉大的永續有機體成個擁有“靈魂”的魔法來源。

“藍米克的魔法森林”表達了他內心對大自然的綺想!這次藍米克首度使用超現實的手法,將巨大的蕈、獨角獸以及猶如立體卡片般的“魔法樹”,將2D與3D的作品交互呈現,以傳達他內心的「異想世界」,來創造如夢似幻,猶如童化般的魔法森林。

此作品並與2011ADA國際水草造景比賽金賞獎設計師薛海首度跨界合作,一同傳達不同領域但對森林生態的熱愛與想望。


 地點:花博爭艷館 (捷運圓山站旁)

 期間:2012/12/24~ 1/ 15

 時間:09 : 00~18 : 00


 藍米克

● 因花藝作品「伊甸園」(THE EDEN)勇奪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國際室內花卉競賽設計AIPH 首獎,近日在台灣花藝界急速竄紅,一口氣獲得二金一銀一銅四個國際獎項,成為「最會得獎」的設計師

● 學成於台灣大學植物研究所

● 現任新圓山診所總經理、中華新時代協會身心靈講師、喬伊登景觀花藝設計師

● 擁有與植物「對話」的靈性特質

● 致力於推廣人與植物、自然的「自我療癒」新概念


著有【藍米克的12堂園藝課】

藍米克封面.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