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收納3個養成觀念買得多不如收得巧!湯匙收納的便利道具、環保的保特瓶、妙招層架,取用更方便!!!正反放法讓杯子收納平整,太高太低都有道具可以對付!!立放式收納道具幫你收更多保鮮盒省空間的收納方法~通通在這裡【出處:39元的幸福生活365】

 

立放式收納道具幫你收更多

01  

平底鍋炒菜鍋放在廚櫃裡的平台,占地方而且不易取,改以立放絕對是好處多於平放的放置辦法,對於洗後晾乾也方便許多。

太高太低都有道具可以對付

04  

廚房中間的位置通常是流理台的活動空間,因此收納的櫃子就會在較高或較低的地方,有了簡單的把手或輪子,更能方便使用。

 

正反放法讓杯子收納平整

05

 不管是籃子裡的杯子可卡三排,還是層架上的玻璃杯可置五排四列,採用正反交錯擺放,都讓它們易於集中管理。

 

湯匙收納的便利道具

09  

抽屜是收湯匙的好地方,不過分類好麻煩,湯匙有長有短,有厚有扁,隔起來有時候需要一點規格上的好運氣,才能收得不浪費空間,又有清楚明瞭的分界。

 

服服貼貼的碗收納

06  

碗的收納最常見的是堆高,不過有些特殊附耳把的碗就無法照辦,因為立堆時耳把一定會卡到而且會排不整齊,所以倒下的收藏也很不錯,幾個普通的收納籃便能把大家歸在一起。

 

毫無浪費的層架組合

07  

這款碗架,對於有很多小盤子的人非常棒,收納不用時也可拆下,我最喜愛它的短腿,因為分層十分方便,有它的幫忙,要找任何一類的盤子隨手易抽。

 

保鮮盒省空間的收納方

03  

拆開放置為最省空間,把同類的疊置,蓋子另置,採圖中的放置方式為最實用。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