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旅行的興起,周休二日或是連續假期,小編最喜歡出去走走並在溫馨可愛的民宿過上一晚,絕對是最幸福的事。可是民宿越來越多,到底該怎麼挑選好的民宿呢?還好現在有了觀光局認證的「好客民宿」,秉持五大精神,幫忙篩選出優質的合法民宿!

 

1.jpg

 

旅行這麼多次,多少也曾遇過不是很優質的民宿或是業者,也因為喜歡旅行,越來越重視這方面的資訊,後來才發現了觀光局所推出的「好客民宿」,這次就由小編來帶大家好好的認識好客民宿的精神及活動,更棒的是還將分享幾間小編推薦的「秘境民宿」喔~

 

 

2.png

為了提升臺灣民宿品質與形象,觀光局2011年便啟動「好客民宿Taiwan Host」標章計畫!民宿需符合「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等五大好客精神指標,目前更是集結了600多間的好客民宿。

 

為了宣傳好客民宿的品牌精神,最近更是拍攝了「好客民宿微電影」,並且邀請到了超可愛的觀光局品牌大使「喔熊組長」演出,由喔熊組長擔任民宿管家帶大家一同玩民宿,像是做早餐、騎腳踏車當地陪等等,徹底把「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等好客精神實踐!預計將拍出六支宣傳影片,並將會陸續新增到「台灣民宿遊-好客民宿」的網站上!偷偷告訴大家~目前已經可以看到民宿管家-喔熊組長在【乾淨篇】的可愛萌樣摟~快跟著小編一同欣賞吧。

 

 

1.jpg

    為了更加推廣好客民宿之精神,於今年更是特別舉辦了「台灣民宿遊」一系列的活動,其中包含了「全民搏好客-最受歡迎民宿評比」、「好客民宿品牌宣傳影片大募集!」等活動,在此當然要分享好康給大家,只要一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喔!

 

 

「好客民宿」品牌影片宣傳募集,萬元獎金、IPHONE手機等你來拿!

 

除了宣傳大使「喔熊組長」將特別演出六支超萌的宣傳影片,現在好客民宿品牌宣傳影片更是擴大募集,105號(一)開始要邀請大家發揮創意,將自己心目中的好客民宿以五大品牌精神「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做為主題上傳,就有機會把超值好禮帶回家!現在還額外加碼前100名上傳影片並完成投稿報名者,就可以獲得高級旅行組一份!活動最後評將選出「好客金獎」、「好客銀獎」、「好客銅獎」,可以獲得萬元獎金、iPhone手機、名牌行李箱等大禮,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躍躍欲試了呢!?

 

活動辦法:

-宣傳影片徵件募集:20151005日起,至103023:59止。

-網路票選活動期間:20151104日起,至111823:59止。      

-100名得獎者名單公布:20151105日。

-每週抽獎時間:20151113日、1120日。

-得獎名單及抽獎名單公布:20151126日,於臺灣旅宿網及臺灣民宿遊官方網站公佈。

詳細活動辦法歡迎上好客民宿網站查詢喔!(以活動網站之公告為準)

>>http://event.wowlavie.com/taiwanhost/html.php?name=video_request

 

 

 

「全民搏好客」最受歡迎民宿評比,抽100間民宿免費住宿券

  

好客民宿目前共有600多間符合「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五大精神指標的特色民宿,為了讓大家更方便認識這些優質民宿,這次特別分成「親子好客民宿」、「特色好客民宿」、「秘境好客民宿」三個類別,透過專業評選跟網友票選選出各類別中最受歡迎的人氣民宿,選出的十大優質好客民宿將成為台灣最貼近旅客的親善大使~即日起到9月30日止,只要參加線上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100間好客民宿的免費住宿券喔,偷偷告訴大家~投越多中獎率越高喔!

小編喜歡的好客民宿真的好多間喔,除了認真的去投票,這次小編將把私心收藏的三間秘境好客民宿分享給大家~

 

3.JPG  4.jpg  

第一間是位於台東的八嗡嗡VILLA民宿,是東海岸唯一可座落於海岸上的私人渡假天堂,獨特的地理位置,讓住宿者可在房間床上就能看見日出及大自然漲退潮的自然變化,在海天一色的美景之下,這種不需要言語的感動,正是忙碌的上班族小編最需要的放鬆~

 

八嗡嗡VILLA民宿

地址:961臺東縣成功鎮豐田路16-2

訂房專線:089-841878

 

 

5.jpg  6.jpg      

第二間是位於南庄的普羅旺斯民宿,有著濃濃的歐式鄉村風氣息,絕對是女生們最夢幻的度假天堂,鄰近美食超多的南庄老街,可以品嘗道地的客家美食,春季可以賞櫻;夏天的時候賞螢火蟲,最棒的是不論開車或是搭公共運輸都很方便到達,如果有兩天一夜的假期就可以來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普羅旺斯鄉村民宿

地址:353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428-35

訂房專線:0911-811835

 

 

 7.jpg  

8.jpg   

三義最有名的特色便是木製品,小編要推薦的第三間民宿是位於苗栗三義的樹也民宿,透過觀察山勢、林相,以最大的努力不砍伐一樹一木建造美麗的Villa,讓建築物還綠於山林,民宿最大的特色是為了盡可能保留樹木,呈現出了「房中有樹,樹中有房」的美景,小編覺得能在樹木及暖暖陽光環繞中醒來,真的是太幸福了!

 

樹也民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五鄰外庄27-1

訂房專線:037-881712

 

小編後記:

「好客民宿」的五大精神「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無疑是品質認證,這不僅對我們在挑選民宿時能更加審慎安心,也可幫助整個觀光產業更加進步,出去玩再也不用擔心會敗興而歸,而且現在參加活動還有超級好禮可以拿,真的是太棒了啦!

 

 

想了解更多「台灣民宿遊」活動辦法請至>>

http://event.wowlavie.com/taiwanhost/index.php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