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沙拉,已經有許多朋友有了「罐沙拉」這樣方便健康的午餐概念,但是關於它,你是否還又更多想像呢?

例如,在沙拉裡擺上漂亮的食用花,讓視覺整體亮眼起來

(而食用花的味道也很顛覆味覺唷!例如金蓮花有芥末味琉璃苣嚐起來像生蠔芳香萬壽菊則有濃濃的百香果香

又或者,你是否曾經想過,以健康為訴求的沙拉,為什麼蛋白質主體卻是牛腩、五花肉等脂肪含量比較多的肉呢

事實上這些都可以被改變!

擷取  

 

 

 

 

新書《花朵盛開罐沙拉!從花園到餐桌,讓人Wow的40道輕沙拉與花料理!》中,

講述新型態的沙拉概念,是一本兼顧營養、美味、視覺的誘人料理書!

除了食譜Step by Step以外,還有可靠的裝瓶示範,讓您每瓶罐沙拉都裝得跟書上一樣美,

家庭主婦、小資女孩、男子漢們,都可以簡單上手的清爽健康料理!

1GM176  


在講究食安、強調原味的現代社會裡,我們總希望一切能越來越簡單,不用繁複調味與過度烹調,讓身體感受原始本味。


營養聰明的「食材組合」、美麗香氣的「花食材」 
獨具慧心的「調味醬汁」與方便攜帶的「瓶罐保存」

花朵盛開罐沙拉!新型態的沙拉概念,讓一道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沙拉,長出漂亮的樣子與風味,6/17起,升級你的沙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