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美食最喜歡吃哪一道呢?小編最喜歡吃貢丸!台灣賣貢丸的廠商店家玲瑯滿目,不過要挑到一家合自己口味的也是要花點時間了!不是肉筋太多、就是整顆貢丸油膩膩、或是貢丸不夠Q彈,加上現在豬油風波,吃貢丸也是很危險!小編這次品嘗到在新竹香山區的台丸貢丸,吃下去瞬間一點油味都沒有,並且夠脆。

未命名-4    

新竹貢丸節19號即將到來,這次小編吃的是也是參與貢丸節其中一家廠商台丸!不畏毒油風暴,將肥瘦合度的上選豬肉,捶捏成鮮甜Q彈的摃丸,加上符合認證清楚來路的豬油,整個吃的超安心

 

未命名-5  

大方公開製作過程,看到那一顆顆乾乾淨淨準備包裝的貢丸是不是有種沒吃到可惜呢~乾乾淨淨的廚房空間,原來小編吃的貢丸是在這麼優渥環境製造出來的~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櫃裡的物品擺放是有技巧的,例如多數人是右撇子,右側的門最常被開啟,因此收納時,由左開始放置最不常用的物品,而右邊及外側則排列最常使用的物品。平時注意碗盤擺放方式、多利用小工具意外發現會多出很多空間喔!【出處:play-No.42;改造示範,收納達人/楊賢英;採訪撰文/蕭歆儀;攝影/kiwi】

 

03  

 

01  

1.使用可以剪裁的分隔片,有多餘的分隔片邊邊可以先留下備用。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越來越冷,是該好好攝取熱量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了!

今天要為大家送上溫暖人心溫暖胃的日式火鍋…旁邊的「蘿蔔泥」!這個原本在火鍋料理中有點重要卻不太起眼的食材,就在日本網友河野公則的創意之下,變成大家爭相仿效的有趣雕塑藝術,有這麼可愛的大白熊陪你一起吃火鍋,美味指數立刻飆升啊!(事實上是把大白熊給吃下肚了~XD)

 

01  

02  

03  

去年冬天河野在家中製作熱騰騰的火鍋時,突發奇想把加在湯頭裡的蘿蔔泥當成一般的泥土來雕塑,而完成的第一個作品正是大家剛才所看到的大白熊,放上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受到熱烈的好評,其他網友也開始用同樣概念來創作。就在時隔一年後,這些有點惡搞、有點歡樂的蘿蔔泥雕塑被集結成冊,同時附上美味的蘿蔔泥料理作法,變成新奇好吃又好玩的食譜兼手工藝教學兼攝影集「大根おろしアート(蘿蔔藝術)」~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雞蛋是最常使用的食材之一,但你知道怎麼挑選嗎?好雞蛋的選購訣竅絕對不可不知!基本上同樣大小的蛋,應該挑拿起來較重的,因為蛋放久了,水分會從氣孔處蒸發,重量相對也會減輕,所以重的會比較新鮮喔!【文/編輯部;攝影/王正毅】

 

  

放入水裡

選購雞蛋時,要選擇表面粗粗的比較新鮮,愈光滑的代表放愈久;也可以將雞蛋放入水裡,浮起來的表示不新鮮了。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吃跟Be Okinawa好聚。沖繩&好丘跨界合作,從參加食譜募集的參加者中挑選一名幸運兒,與好丘主廚一同進行沖繩食材之旅,獲選食譜的餐點還會在好丘限時推出!

台灣好食材x好吃x好丘x好聚一起舉辦的沖繩食譜募集活動,將於明天10/10進入尾聲囉!還沒上傳食譜朋友要加快腳步!

好吃17內廣2-01  

活動辦法

1.點以下網址

http://www.fooding.com.tw/event/Be.Okinawa/activity_03.php

000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