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5-72dpi.jpg  

好吃 vol.5  魚鮮物語 本港海鮮小學堂

讀者回函,得獎名單公佈囉!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再次恭喜中獎的朋友唷!

 

Armada 彩色快溫鍋

王x鳳 小姐/先生 高雄

林x瀚 小姐/先生 台北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7626.jpg

看得出來嗎,這個色彩繽紛的飾品掛架,竟然是用鈕扣+硬紙板+棉布做成的喔!

飾品的收納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裝在袋子、放在盒子,但最方便的方法還是把它們通通掛出來,因為這樣最容易找,出門要找搭配品馬上就能挑。不過市面上賣的掛架通常很大,如果買小架子像項鍊這種比較長的飾品又不容易收,所以自己做一個符合需求,又可愛好看的掛架最適合啦!

這個可愛的彩色掛架硬紙版外包素色棉布,再縫上排排站的花色鈕釦,這種整齊的樣子就像是精心設計過,簡單卻很俐落,畫面效果非常好看。鈕扣不用特別買,家裡不要衣服上的扣子拆下來用就行了,用不一樣顏色、不同大小的鈕扣做成的掛架,果然是超可愛的吧!

DSC_7633.jpg  

Tips
在縫製釦子時,為了增加布面與釦子間的高度,需纏繞縫線數圈,以利之後吊掛項鍊時使用。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1099.jpg

隨手喝完的果汁瓶、可樂瓶,早期綠色的醬菜缸、琥珀色的老藥瓶,狂歡過後留下的紅酒瓶做點心的量杯、牛奶瓶等…,瓶瓶罐罐每一款都有各自的質感、 模樣,而這些玻璃瓶透光的透明感,在夏日正好適合用來營造清涼氣氛。利用著些大大小小、不同顏色、不同質感的玻璃瓶罐,就能打造出有趣又充滿涼意的佈置角落喔!(示範/jasmine  攝影/廖家威  圖文來源/DIY玩佈置No.39-DIY達人到你家)

 

_MG_1044.jpg

厚實溫潤的老醬菜缸,在陽光下隱藏不住那翡翠般的綠色光芒,不規則的手作感和迷人的氣泡,搭配線條纖細的金翠,正好呈現強烈對比。

 

_MG_1063.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想要有特製感的布料嗎?讓茶包與胚布來場創意旅行吧!利用紅茶包和瓶罐你也能做出專屬的布料設計。

材料
紅茶包、棉線、手套、玻璃瓶、媒染劑、胚布

Step 01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貓兒封面拷貝170.jpg  

「貓兒的玩樂廚房」在大家的期盼下,誕生了!特別邀請貓兒與大家面對面的分享他的料理心得,由於現場空間有限,請各位熱愛貓兒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報名時間!

 

感謝各位喜愛貓兒的朋友們

兩場活動已經額滿

日後愛生活手記會持續於粉絲團與部落格中,公佈貓兒老師最新行程與活動狀態滴!!

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