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取自金泰希的《跟著寵物營養師一起做2:無添加的貓咪料理》

 

平常看不出我家貓咪吃個性但只要點心間一到,三個傢伙都會坐在我面等待點心。

別於巧享用點心的小狗,的喜變來變去所以我會準多種點心。看得出來偏愛不硬且溫物。

不管貓再怎喜歡,我仍會訂點心的

 

1 點心適當分量是一天卡路里的20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得好,香藥草能為我們守護毛小孩的健康;用不好,卻會成為慢性的毒藥。


「天然」不等於「絕對安全」,也許你正在不知不覺中,讓家中的毛小孩陷入中毒危機。

 

寵物營養師蘇菁菁在《用香草守護毛小孩 蘇菁菁的寵物無毒生活指南》中,精選出22 種常見且常用的香草,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好好運用它們,讓毛孩和自己更健康,還能幫忙解決一些日常 的小毛病或小傷患喔!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下午11.42.48.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逢年過節,媽媽們最辛苦的就是節日前夕的採買,還有菜餚的準備了。
食材一不小心買得少了,又怕之後臨時缺貨或是沒有地方可以買,所以幾乎都有買到過量的情況。
年節快過完時,會發現食材還剩很多,尤其是不能久放的蘿蔔糕,別擔心,讓我們一起來變變變!

【資料來源: 我的食材便利包:全年常備!食材收納保存活用書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開始自己年年泡梅酒,我就對自家泡製果實酒十分著迷,好玩有趣又好好喝,不過甜味重的果實酒我比較沒興趣,偏愛的是像梅子或檸檬這樣味道強勁酸咧的果實所泡出來的酒,完全是大人的口味。
在此介紹吾厝自慢的檸檬酒配方,希望你也喜歡。

【文/暴躁兔女王;圖/王正毅;出處/療癒廚房2 四季的撫慰食與家仕事,還有小廚房裡的日常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喝茶」還只想到老人茶嗎?
No No No!(搖手指)
若不知道現代茶從種植、採買到飲用,其實已走在時髦的道路上,
那你對茶的知識還真真真是落伍!​​​​​​​

2/6 (二) 16:45-17:45,一起來2018台北國際書展,聽茶人說茶,喝友善農法的茶,懂台灣茶的最新科技!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