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在路邊撿到的小花小草,簡單的放在玻璃瓶裡,隨興卻有自然美好的fu,或者利用乾燥花隨意的彎曲加點小雜貨或布玩意,簡單又有著甜美可愛的景色。

花草總是給人最自然的表現,一點都不做作,只需要你給他一丁點的小舞台!! 

 

5花草佈置4

 乾燥毬果花圈

散步時隨手拾起的毬果豆莢,是很好發揮的佈置材料,隨興編個花圈掛起,都能呈現田園風格的野趣滋味。

 

花草佈置4

 餐桌上的綠色小點

英式下午茶使用的點心盤,層層疊放各種小植栽,植物也能像點心般誘人觀賞。


花草佈置

 琺瑯壺的隨興佈置

琺瑯材質的水壺當花器,原本平淡的窗邊頓時綠意盎然,更具存在感。


花草佈置2

 用植物做出立體畫

不用顏料、不拿畫筆,將鐵絲花器固定在畫布上,植入不需要水的空氣鳳梨,就成了極簡風格的巧思花佈置。

 

花草佈置3

 風味蔬果絕景

造型多樣、顏色鮮豔的蔬果本身就有絕佳風味,佈置在各個角落,都能自成一格美麗的生活即景。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