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庭都不會注意到洗衣槽會藏污納垢,加上洗衣機壽命很長,沒有定時清洗,髒汙就如影隨形跟著我們,甚至會導致我們皮膚過敏。建議大家一個月清洗一次洗衣槽,讓細菌髒汙遠離我們。

平常衣服丟進洗衣機裡面洗,你有想過有可能越洗越髒嗎像小編家裡的洗衣機已經有十幾年歷史了,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髒汙,其實汙垢都藏在裡面啊!為了讓大家好好的看清楚,小編只好出賣家中的舊舊洗衣機了

 

before-af

這次小編要出動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洗衣槽裡面有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黴菌,但是平時用肉眼根本無法察覺,毛寶將洗衣槽專用去汙劑升級加入了Ag﹢銀離子MOT配方,強效去除細菌.髒汙.除臭

P1030475.jpg

P1030487.jpg

這次小編收到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汙劑」裡面兩款各有三包,活氧去垢包300g Ag﹢銀離子MOT強效包6g及使用說明書

 

 

 

P1030490.jpg

P1030496.jpg活氧去垢包Ag﹢銀離子MOT強效包是清洗10公斤以內的洗衣機喔,一般家庭大多都在這範圍以內,所以就整包倒進去吧!

 

清洗洗衣槽步驟

P1030507.jpg

小編家裡的洗衣機是上開式的洗衣機,已經用了13年左右,5年前曾經清洗過,洗衣槽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P1030514.jpg

使用前記得將洗衣槽清空,注入水位至高水位後,按下暫停

 

P1030522.jpg

P1030527.jpg

P1030528加字.jpg

  將各一包活氧去垢包及6g Ag﹢銀離子MOT強效包倒進去。(紅框是棉絮收集袋)

 

P1030530.jpg

按洗衣鍵讓洗衣機運轉5分鐘後,將電源關閉,說明書寫就這樣放置1-2小時,我家洗衣機比較久沒有清洗,所以我選擇放置2小時

 P1030537加字.jpg

   我放五分鐘時我有偷偷打開來看,好多黑黑綠綠的浮游物,想到我都穿著這些髒東西在身上,就要起雞皮疙瘩了

 

P1030555加字.jpg

P1030558.jpg

放置2小時後 ,浮了很多像青苔的髒東西 ,大部分髒東西都聚集到了我剛剛紅框處的棉絮收集袋

 

P1030546.jpg

P1030580.jpg 

接著重新啟動洗衣機電源 ,依照高水位洗衣程序,把洗衣-洗清-脫水程序運轉一次,洗衣機就會將髒汙全部排掉如果髒東西太多,想清洗得更乾淨,可以將不要的毛巾丟進去,髒東西會依附在毛巾上。

 

P1030584.jpg

P1030585.jpg

P1030588.jpg

運轉結束後,清理棉絮袋裡面收集了好多很噁心的黑黑"海苔",實在是太髒了,底部也還有一些髒東西,用毛巾擦一擦,將毛巾丟掉。

 

P1030596.jpg

裡外都乾淨的洗衣槽完成~ 

 

毛寶是台灣三十幾年的公司,相信大家幾乎都聽過,他們致力研發.改進推出清潔產品,追求真正的乾淨這次小編用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清出這麼多髒汙真是有點慚愧自家洗衣機居然這麼髒。果然眼睛看到的乾淨,不是真的乾淨啊

產品特性

1、獨家強效配方,新添加Ag﹢銀離子MOT,將分子氧化、把髒兮兮的污垢去除,更增強抗菌防黴,而且洗衣機用久會有怪味,這款強效配方也具有除臭功效。
2、洗完衣服,洗衣槽內的棉絮收集袋是最容易藏一堆棉絮、纖維及污垢,所以細菌也跟著來,經SGS實驗證明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汙劑」,利用活氧配方成份較強鹼具腐蝕性的氯性配方,「更安全、環保、不傷肌膚」,可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黴菌等,抑菌率高達99.9%,更延長洗衣機壽命。
3、最重要的是不管你家洗衣機是直立式洗衣機及滾筒式洗衣機都可以用喔!

毛寶的「洗衣槽專用去汙劑」官方網站

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29&ftype=B

http://www.maobao.com.tw/mwt/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