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水果,一年四季皆有且營養價值高,更有著「果中之王」的封號,最愛吃蘋果的小編最近找到了全世界唯一完全有機栽種的蘋果-茱麗葉蘋果(Juliet),不僅直接吃好吃,製作成料理也很適合喔!

 

DSC02041-1.jpg  

來自法國的有機蘋果Juliet,有著自然淡雅的蘋果香氣,漂亮的紅黃色外皮,光看就讓人有了食慾,早餐吃一顆真的剛剛好,可說是小編最近的早餐首選,最棒的是可以連皮吃,只要簡單洗淨就能享用!隨著年節期間將近,相信不僅是最棒的伴手禮,製作成年菜或點心也相當適合~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IMG_7205-1.jpg  

法國茱麗葉Juliet蘋果生長在陽光充足的法國南部地區,氣候濕潤又加上充足的日曬,讓每顆茱麗葉蘋果都圓潤厚實。法國茱麗葉Juliet蘋果與日本、美國等品種不同的是只採有機耕種,果皮為紅黃雙色,並散發淡淡的果香,口感清脆,香甜中又帶點微酸。其中,小編覺得最棒的特色有兩點: 

1.      紅黃雙色的果皮色彩鮮豔,果肉清脆卻甜度高,獨特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
2.      法國有機栽種的茱麗葉Juliet蘋果,從種植、採收到檢驗都經過嚴格的控管,更經由獨立機構驗證,茱麗葉Juliet蘋果表皮沒有上蠟加工,只要簡單洗淨就能直接享用,而且連著果皮吃能攝取到更多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對於幫助消化有很大的幫助呢! 

認識了這麼棒的有機栽種蘋果,小編這次要分享許多蘋果食譜,讓大家未來也可以輕鬆在家做料理喔~

 

 

蘋果烏魚子

DSC02074-1.jpg  

過年一定要享用的烏魚子料理,搭配酸甜清脆的蘋果片,再加上蒜苗片微微的辣味提香,不僅好吃,外型精緻小巧且方便食用,輕鬆就端上桌!

◎食譜收藏>>http://www.fooding.com.tw/recipe-shares.php?cookid=109846

如意蘋果醬燒洋芋牛肉

cb103690_1390144364_c.JPG  

牛肉含有豐富蛋白質營養,加上蘋果的纖維質,只要20分鐘加上少少的步驟,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就輕鬆完成。

◎食譜收藏>>http://www.fooding.com.tw/recipe-shares.php?cookid=103690

蘋果玫瑰酥

cb109577_1450671952_c.jpg   

好吃又好看的蘋果玫瑰酥,做法非常簡單,用現成的酥皮和蘋果片就能完成! 

◎食譜收藏>>http://www.fooding.com.tw/recipe-shares.php?cookid=109577

 

烤蘋果

c100583_1378181426_c.jpg  

烤蘋果用來當甜點不但簡單美味,作法也不困難,非常適合做為家庭聚會後完美的句點。

◎食譜收藏>>http://www.fooding.com.tw/recipe-shares.php?cookid=100583

 

小編結語:

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對於提升料理的風味也很適合,不論製作成鹹點或甜點都很棒,有了來自法國的茱莉葉有機蘋果,未來在家就能輕鬆變化出各種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料理摟!

 

法國茱麗葉有機蘋果哪裡買?

網路訂購>>http://www.superbuy.com.tw/product.php?p_id=1501300011

全台各大有機通路(里仁、棉花田、樂菲、太平洋鮮活等有機通路),及全聯超市皆有販售。

欲知更多資訊,請洽法國食品協會(02)2570-0810 或博貿有限公司(02)2578-114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