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物鋪陳,新摩登風味 

工作室

沒錯!這是個工作室+攝影棚的優雅空間,看不見冷冰冰的燈架機具,卻有一屋子蒐集來的舊貨寶物,在工作室主人多年練就的眼光下,來自四面八方的舊物與新品,很有個性地在這個挑高老屋中,排列出獨具風格的新樣貌。(文/ 許貝羚;攝影/ 王正毅;場地/ 菲伊影像;文章出處/ DIY玩佈置 No.43 2010年1月出版)

 工作室3

舊式廚房十分陽春,在最簡單的改造下,將檯面貼上白色馬賽克磚,立面則貼以壁板,L型的結構在使用上很方便,重點是將物件皆統一為白色,就能打造出清爽的空間感。


工作室4

工作桌旁,濃濃的舊情調是個想讓人坐下喝茶的區塊,舊木櫃裡,還真擺著斑銹鐵盒、泛黃照片,牆上掛的舊月曆更是一絕,攝影師的造景講究果然十分到位。撿回來的老東西湊在一起,會營造出什麼樣的新風味,想必是讓人欲罷不能的誘因。


工作室2.

走到另外一側,正好位在樓梯下方的空間自成一角落,與剛剛的復古區是一大對比,整面刷白的壁板,簡單款式的家具,幾把粉嫩小木椅,架上還有好漂亮的瓶子跟果實,儼然是日雜風的小品風味,怎麼拍都有漂亮的取景。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