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呼連連的日本便當料理功力,見賢思齊的Amanda告訴你,想做出這樣的便當,有了這些工具絕對能讓便當造型大加分!【出處/好吃8;示範/ Amanda;文/張淳盈;攝影/王正毅;吉甲地

 

01  

 

餐具篇

【la-boos】雙耳兒童學習杯

01111

 

 採100%天然孟宗竹製作,雙耳把手設計,讓剛學習使用杯子的孩子更容易抓牢!天然溫潤竹材質,可愛的造型,激發寶寶的想像力。

ac6648741a13e23328b8f4d9aaaaf54e  

看更多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6434

材質 100%天然孟宗竹

 

【la-boos】和風花鳥兒童餐具組

1111  

 

採100%天然孟宗竹製作,前端下凹弧度搭配側彎設計,讓寶寶進食毫不費力!柄部雙色烙印花鳥圖案,觸感溫潤細緻,不傷寶寶小手!

2222  

看更多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6435

材質 100%天然孟宗竹

 

【la-boos】天然孟宗竹兒童餐盤

aa2bdca7c140f56ab877d05f66d3ab7e  

 

採100%台灣天然孟宗竹製作,由台、日兩地設計師聯合開發,打造溫潤可愛的造型,餐盤分隔設計、拿取食物更方便。

32  

看更多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6432

材質 100%天然孟宗竹

 

 

料理篇

日式炸雞塊便當

01    

33333  

 

材料
去骨雞腿⋯⋯1支

醃料
醬油⋯⋯2大匙、米酒⋯⋯1大匙、糖⋯⋯少許、鹽⋯⋯少許、蛋⋯⋯1/2顆、太白粉⋯⋯2大匙

作法
1.去骨雞腿肉切成適當大小,加入醃料A抓勻醃漬約20分鐘。

2.續入打散的蛋汁和太白粉,用手抓麻一下,備用。

3.熱油鍋至油溫約至180℃,放入雞腿肉塊炸至呈金黃色且熟透即可。

 

可愛創意菜

10  

 

香腸變化型

05  

市售小香腸簡單的用刀劃出造型後,放入鍋中煎熟或氽燙,就能捲出可愛的造型囉。PS.一般的小熱狗無法捲起,要有腸衣包裹的香腸類產品才能做造型。

 

竹輪妙用

09  

把竹輪和青花菜或玉米蜀一起丟進鍋中汆燙,在竹輪空心處塞入蔬菜或小熱狗,有趣的配菜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 餐具 兒童 料理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