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住在民宿雖然吃好睡好,但有毛小孩的主人們,都想帶著毛小孩一起遊玩,最重要是他們看到了毛小孩開心,自己也會開心,而民宿主人也跟著開心,這是一個很好的循環。

於2013年正式營運的苗栗南庄逗號是一間對寵物非常友善的民宿,有一大片草地讓主人跟毛小孩一同放鬆紓壓。【出處:花草遊戲76特別報導和狗狗一起的療癒之旅文/蔡蜜綺攝影/陳家偉

   gt-r_002640S  

逗號有休息的意味,養狗的人更知道,狗狗趴下時屁股和尾巴的樣子也像逗號,這是民宿的名稱由來。

來過的房客曾說過,一進逗號,就知道這裡是給毛小孩玩的地方,這點確實是。一開始,主人因為曾是盲導犬寄養家庭,後來順勢收養了兩隻退休導盲犬,她最大的夢想是有, 大片草皮可以讓狗狗玩, 加上自己對農業很有興趣,雖然拿不動鋤頭,但民宿也是休閒農業的一塊,因此想結合給狗狗的夢想,「逗號於焉成立

 

gt-r_002611.jpg

民宿每間客房都用了狗狗的動作當成房名,例如「甩一甩」、「搖尾巴」、「打個滾」等等,讓飼主們看了會心一笑

 

gt-r_002593.jpg公共草皮外圍都設有圍籬,工作人員會提醒房客,圍牆的門要隨手上鎖,以免狗狗跑出去,一旦跑出去可很難找了。

 

gt-r_002626.jpg

綠意如茵的大草地,是狗狗的遊戲區,也是牠們的廁所,狗狗玩得嗨,「解放」也暢快,回到房間自然就不會撒野了。

 

gt-r_002685.jpg

狗狗在外面玩得很嗨,體力用完回房就是睡覺,此為民宿客房至今都少整修的原因,因為毫無狗狗啃咬的破壞痕跡。

 

「逗號 民宿Dog Howls」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福南58

TEL0975-820-058

點我預約

逗號民宿fb
http://ppt.cc/sTmL

 

延伸閱讀

【體驗】苗栗寵物樂園,逗號民宿

 讓毛小孩盡情奔跑打滾~「逗號 民宿Dog Howls」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