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廠拍資訊  

樹德企業為台灣美學收納領導企業,收納產品領域多元,2016年「收納品味 樹德廠拍」將於11/17開跑,為期五天的廠拍活動,現場上千樣明星收納商品2.5折起,其中包含居家生活、文具文創、辦公環境、工業整理及3C收納等產品。

 

連續10年舉辦廠拍活動,樹德企業本次延續往年「早鳥100名開門禮免費送」、「每日一物199元熱銷搶購」、「立即抽現金」,現場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將最新一代多功能「dyson智慧空氣清淨倍增器」、「SHAPP除溼機」、「MEYER五件套鍋具組」直接帶回家!祭出最大誠意,期望滿足民眾對美學收納與品質的追求。

 2.5折大小朋友最愛的CB-46大嘴鱷收納桌  

HELLO KITTY收納箱  時尚3C收納產品   廠拍首發搶購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府城」之稱的台南,是台灣最早建立的城市,不僅是教育及文化的樞紐,近代更為南部的核心城市之一。來到了台南,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搭上台南美食節的順風車,我們來到這充滿魅力、物產豐饒的都市,在大啖美食之餘,同時深刻體驗台南的在地文化,以及那溫暖、富人情味的一面。

 

 

聊到了台南美食,滋味鮮美的清燙牛肉湯,常讓饕客們忍不住翹起大拇指。臺南是全臺牛肉的主要供銷城市,許多從日本來訪台南的旅客也曾稱讚,新鮮、甜嫩的清燙牛肉料理,美味的程度可不輸日本和牛!

 

這天中午,我們到了輝哥本土牛肉湯用餐,老闆熱情的告訴我們,清燙牛肉之所以好吃,秘訣在於湯頭必須耗時燉熬,且牛隻宰殺後六小時內即烹煮食用,剛涮熟的牛肉片透著鮮嫩的粉紅色,配上「醬油膏+豆瓣醬+嫩薑絲」的道地蘸料吃法,讓看似簡單的牛肉擁有不簡單的滋味。

IMG_5390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努力餵母乳,可是寶寶一出生就開始拉稀便,是我母乳有問題嗎?」
「寶寶以前每天都有大便,可是現在一個禮拜才大一次,是便祕嗎?」

 

 【本文出自:安心育兒百科:新生兒照護與哺育生活,帶寶寶第一年必看的幸福養成書(下集.育兒篇)

 

未命名-1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讓親餵母乳的媽咪提出疑問,一般至少有一半以上與「食物」相關。到底吃什麼才發奶、要如何退奶?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吃什麼食物才好?都是媽咪心中的疑問,讓營養師來告訴妳。

   營養師會建議媽咪在哺餵母乳期間首重均衡飲食,使用「健康餐盤」的概念,以蔬菜水果佔滿每餐飲食的一半以上,剩下來的1/4則以蛋白質肉類為主,另外1/4搭配多種雜糧穀類、富含纖維的澱粉,讓每種食物種類都能攝取足夠,確保媽咪和寶寶都能獲得多元養分。

 【本文出自:安心育兒百科:新生兒照護與哺育生活,帶寶寶第一年必看的幸福養成書(下集.育兒篇)

WJY_0315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感受到涼意了,就用暖烘烘的鑄鐵鍋來做暖呼呼的料理吧!鑄鐵鍋導熱快、受熱均勻,保溫效果又好,煮出來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耶!只要簡單調味,甚至吃原味就很棒,重點是料理變得很簡單,一試就愛上了啊……

 

【烤年糕紅豆抹茶湯】

‧材料

蜜紅豆500g

熱水250ml

鹽少許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