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容易有「末梢血液循環障礙」,身體部分還容易保暖,然而手腳卻總是冷冰冰,怎麼搓都搓不熱!尤其天寒時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是因為腳太冷了!手腳特別怕冷的人,可以在每天洗完澡後立即按摩,然後穿上襪子,這樣就可以保住腳的溫度,不會蓋在棉被裡還是覺得兩隻腳像冰棒了。

 按摩  

第1招:按摩
[配方]
基底油:甜杏仁油(或荷荷芭油)10cc
精油:薑3滴+玫瑰天竺葵3滴+肉桂3滴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大家總認為購買植物,就只能現場到花市購買,不過,現在漸漸的,網路上購買植物,也成為一種風潮。

蘭花草園藝,就是大家想購買多肉植物時,想到的選擇之一。

說到多肉植物,就一定要再度推薦我們的新書《多肉植物.仙人掌圖鑑800》!

本書連蘭花草園藝也認為,是多肉新手、玩家與專業栽培者都想珍藏的一本喔!

一起來看看吧!

差DMA-p2-3 DSC_6429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肉迷們,擁有800個超人氣品種的圖鑑《多肉植物.仙人掌圖鑑800》,大家都把它帶回家了嗎?

趕快點進來,又有好康要送給大家唷!!!!!

我家也有這盆肉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食材分包一直是楊賢英老師推廣的主要概念,除了幫職業婦女或上班族省時省力、讓大家喜愛在家裡作飯以外,還有一個重點便是讓食材之間不會沾染到彼此的味道,避免打開冰箱時,迎面而來的是混雜的氣味。

不過,楊老師也說,若是將食材分包以後,還是發現冰箱裡有異味,那就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冰箱的清潔

冰箱的清潔很重要,如果冰箱本身就有怪怪的味道,即使食物分包的再完美,也難保包好的食物不會沾染到冰箱裡可怕的味道。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住於東京的希莉安,因為太喜歡多肉植物,而自詡為「多肉僕人」。

在親眼見到《多肉植物.仙人掌圖鑑800》的作者,羽兼直行老師家的溫室時,忍不住驚呼連連!

一起來看看她為老師的新書中文版《多肉植物.仙人掌圖鑑800》寫的推薦序吧!

照片拍攝/希莉安-1  

親訪羽兼先生的溫室,簡直就像是收藏館!

  已經很久沒有寫關於多肉植物的文章的我,在得知羽兼直行先生於2015 3 月在日本所出版的多肉植物圖鑑一書將在台灣出繁中版,並得到出版社的推薦文邀約後,不加思索的馬上答應下來。能為被稱為「多肉植物藝術家」的羽兼先生的新書寫推薦文,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