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類一直是餐桌上的鮮美常客,不只夏天烤肉時,可以把牠包在錫箔紙裡與金針菇同烤,冬天時吃火鍋也一定要在涮肉片前,先將貝類下鍋與蔬菜熬煮,還有還有,蛤蠣絲瓜湯清甜的口感,可以讓人多喝好幾碗!

說起貝類,腦子裡就浮現好多種家常的料理方法。

不過在貝類被端上餐桌以前,知道該如何挑選、保存與處理嗎?

【文/郭宗坤 攝影/王正毅 出處/餐桌上的魚百科:跟著魚汛吃好魚!從挑選、保存、處理、熟成到料理的全食材事典(暢銷典藏版)

 

1GM147 餐桌上的魚百科2015新版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眾多貓奴來說,貓咪的行為比女人心還深不可測。

但這也是貓咪在人類心中的無敵魅力,既可愛,又驕傲。

台北杜瑪動物醫院的林子軒醫師是貓咪行為專科的專家,他在《秒懂貓咪,行為學醫師的貓星球解析》中,將帶領大家來理解喵星人的百百種行為,每一個都是牠想告訴你的悄悄話。

【作者/林子軒;插畫/詹筱帆;出處/秒懂貓咪,行為學醫師的貓星球解析

秒懂貓咪封面  

 

NO232常梳毛有助於貓咪身心健康!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溫持續下降,火鍋旺季到來,香草束湯底的火鍋,不但風味獨特,而且清爽、去腥,還可以健胃、預防感冒、消除胃腸脹氣和利尿,健康養生。【植物諮詢示範/尤次雄、吳麗莉;文/許美慧;攝影/林宗億】

_MG_4982

 

  Step 1.將新鮮的迷迭香、義大利荷蘭芹、月桂、百里香、鼠尾草、檸檬香茅洗淨,再以棉線捆紮製作香草束。

_MG_4952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購買《不藏私的手作包技法大全:版型超圖解1000張,製作撇步大公開(2015暢銷封面改版)》,二刷書籍因裝訂不慎,造成部分書籍隨附的版型不完整...

BM_108_1447142138  


【版型瑕疵說明】
版型與書籍齊底裝訂,因未預留安全的裁修空間,
導致書籍整邊時切割到完整的版型,造成應該為一整張的版型被裁切為三張,參考下圖。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號稱全台灣最忙的歐巴桑楊賢英老師,不論是颱風天、年節前夕,都有人來問她:「老師,該怎麼買菜才會省錢不浪費?」

不過,就算是平常日,楊老師也教大家,吃得飽、看起來不寒酸,又很省的買菜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作者/楊賢英;攝影/陳家偉、kiwi、王正毅、田碧鳳;出處/我的食材便利包:全年常備!食材收納保存活用書

便利包立體書封  

 

餐桌的規則:有魚就沒有肉

我習慣一週採買一次當週全部所需的食材,並在買回家以後立刻將食材做到下鍋前的全部處理。不過每當有人問我:「老師,該買什麼?」的時候,我一定會跟他說:「有魚就不用買肉,相反的,有肉時就不需要買魚。」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