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2010第一天,是個好天氣耶,有種一掃鬱悶的感覺,今年會是個大好年唷!跨入21世紀10年代的第一PO, 今年就跟愛生活手記一起從生活中找創意,Happy New Year!!!!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今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又過完一年啦!接下來的三天假期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2010年,愛生活手記會繼續陪大家一起玩創意,讓生活更有樂趣,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G8Z4386.jpg

示範-郭鳳珍 攝影-王正毅

 喜歡花綠生活是不分季節的,把玩賞花草的腳步移到室內來,簡單的懶人小品植物佈置,5分鐘就能搞定一個鮮活綠意,不用頂著大太陽,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輕輕鬆鬆享受夏日的綠意生活。

 

懶人植物佈置嚴選

小品綠意也有好種好玩的佈置方式,找到適合室內生長的植物,花點巧思,它們也能組合成一個室內的小花園呢!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2525.jpg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要佈置個花圈啦!不過,買現成的一點意思也沒有,用果實組合出簡單有型的花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做好,而且過了聖誕節後還能繼續當佈置,不論掛在牆上或平擺在椅面上都超好看的啦!


DSC_2364.jpg 

1 將藤條彎曲,繞出想要的花圈大小,並重複加上多條藤枝,讓枝條間帶有縫隙,之後比較容易加上其他裝飾。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299.jpg

馬上就是聖誕節了,一定有不少人有聖誕交換禮物的活動,當然趁聖誕浪漫氣氛告白也少不了要有貼心值得紀念的禮物啦!為了讓你的禮物更顯誠意,更漂亮,現在就教你用緞帶來包裝禮物,讓你的禮物一出手就討人喜歡唷!(攝影/王正毅)

所需緞帶長度=(盒長+盒寬+盒高)×4

  

DSC_3256.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