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49.jpg

把零散的茶包、餅乾放進專屬盒子裡收好,善用家中剩下的零碼布,做出美麗的裝飾布標,將內容物以風雅的方式標示出來,用標籤巧思讓舊物品擁有嶄新面貌,也讓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DSC_3895.jpg 

工具:剪刀、玻璃用彩色膠、針線、泡棉膠帶
材料:藤編盒、紅色卡紙、胚布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_9487.jpg

各式各樣不同外型的調味料罐,讓廚房空間也能既好看又實用。

DSC_9500.jpg

穿上麻繩編織衣的玻璃瓶,不論是種植綠意或者裝小東西,隨便擺都很吸引目光。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_2662.jpg

聖誕節到了,雪花片片的模樣如果也在我家出現該多好啊,用壁貼就可以讓家的牆面有聖誕雪花飄散喔!雖然市面上的壁貼圖樣很多,不過質感好的有點小貴,有些圖案可能又沒那麼適合自己的房間。 假如市面上找不到想要的壁貼花樣,自己做也不難喔。卡典西德就像是大型的貼紙,一般美術社皆有很多種顏色可挑選,購買需要的尺寸,就可以開始動手做囉。(攝影/王正毅)

 

DSC_2676.jpg

1.先找出喜歡的各種雪花圖案,在電腦上設定各種不同大小,列印出來。將雪花紙型一個個剪下,比較容易操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7703.jpg

喝完果汁別忘了將造型別緻的玻璃瓶留下,轉上粗一點的鋁線固定,加上自己剪貼各種圖案的紙片,一串隨性的吊飾就完成囉。可愛的玻璃瓶小掛飾,可以為門片增加裝飾焦點,也能掛在牆上或窗邊增添居家色彩,你也來做一個吧!(示範/小千星 攝影/王正毅)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改造平凡空間最快的辦法就是從佈置下手,鎖定主題選擇同樣調性的小東西佈置,更能突顯風格。一處小牆面、一個白色層版,用什麼來裝點才會更有味道呢?白色層架如果只是隨便堆著生活用品,或不管什麼全都放上去,反而無法突顯物品的特色。想好主題再動手佈置,讓層板變成家的小小展示區吧!(文/王盈力 攝影/王正毅)

DSC_1680.jpg

複合式的混搭趣味
將小掛牌、吊衣架、水壺、乾燥花組合起來, 意外的協調, 反而營造出閒適的居家風格。

 

DSC_1679.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