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民宿位於苗栗南庄擁有好山好水的地理優勢,能讓毛小孩更貼近大自然除了讓來民宿的毛小孩和主人住的舒適開心外,對於日常生活的寵物相處教育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所以今年開始嘗試舉辦有關寵物教育的講座及訓練,逗號民宿不只是寵物民宿更是一個交流的平台,讓毛小孩和寵物主人們心靈能更加貼近。【出處:花草遊戲76特別報導和狗狗一起的療癒之旅文/蔡蜜綺攝影/陳家偉

gt-r_002626.jpg  

gt-r_002674.jpg 逗號民宿緊鄰蓬萊溪,這裡的溪床非常淺,而且水質乾淨清澈,很多毛小孩第一次來,就帶著主人猛往溪邊衝,而且每隻都玩得不亦樂乎。

 

gt-r_002631.jpg   

民宿特別設立梳洗區,裡面備有梳洗台及防滑墊、防水圍裙、除毛刷、24 小時冷熱水等,讓毛小孩大玩特玩後,讓飼主幫牠洗香香。

 

gt-r_002672.jpg  民宿選用的熱帶地毯草,特別耐鹼,所以毛小孩在上面任意尿尿也不怕,而且它很好照顧,極耐遮蔭,生長也很迅速。

 

gt-r_002614.jpg

毛小孩出門一定要上牽繩,可避免狗狗打架,也不影響主人遊興。一進客房,牆上有可愛的狗尾巴掛勾,用來吊掛狗狗的項圈或牽繩,非常方便。不過它負重不了,可別拿來掛衣服。

 

gt-r_002666.jpg民宿環境與大自然為伍,位於接待處旁的早餐區,曾因小鳥不慎撞擊玻璃,逗號民宿主人特別不再擦洗,以免再度發生。

逗號民宿主人原本養的兩隻導盲犬因年紀太大,已陸續離開, 因此在生命教育方面,民宿主人也很努力,今年度請到杜白醫師開辦「動物生死觀」講座, 教飼主面對狗狗生病及離開, 如何學習勇敢;未來也將與訓練師合作外訓,課程內容是讓飼主與狗狗相處更融洽,不要打罵教育,改用鼓勵方式改善去狗狗像吠叫等行為。主人期許民宿是座平台,透過這裡讓大家分享,互相學習生活及與毛小孩相處的經驗,讓寵物和主人一同成長進步。

 

「逗號 民宿Dog Howls」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福南58

TEL0975-820-058

點我預約

逗號民宿fb
http://ppt.cc/sTmL

 

延伸閱讀

【體驗】苗栗寵物樂園,逗號民宿

和毛小孩一起放鬆的「逗號 民宿Dog Howls」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