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於飲料收納的收納架,可裝入各種管狀、罐狀的物品,搭配適當大小的杯子還能收納筆類,非常好用喔!(文章出處/ 收納play No.33)

飲料收納架3

 

 清潔劑直立收納

清潔劑放在一起,要用時拿取超方便。

飲料收納架2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然乾燥芳香劑 

乾燥花

淡雅的花香味,是人工化學產品永遠無法比擬的,利用花尚未凋謝之際,預先做好處理動作,倒置反掛在牆面上,不但可以多享受幾天的芳香餘韻,風乾後的乾燥花,也自然成為牆上的花佈置。

 Data

盆器----無
花材----玫瑰花、菊花
資材----橡皮筋或緞帶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物鋪陳,新摩登風味 

工作室

沒錯!這是個工作室+攝影棚的優雅空間,看不見冷冰冰的燈架機具,卻有一屋子蒐集來的舊貨寶物,在工作室主人多年練就的眼光下,來自四面八方的舊物與新品,很有個性地在這個挑高老屋中,排列出獨具風格的新樣貌。(文/ 許貝羚;攝影/ 王正毅;場地/ 菲伊影像;文章出處/ DIY玩佈置 No.43 2010年1月出版)

 工作室3

舊式廚房十分陽春,在最簡單的改造下,將檯面貼上白色馬賽克磚,立面則貼以壁板,L型的結構在使用上很方便,重點是將物件皆統一為白色,就能打造出清爽的空間感。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統手拭巾是不車邊的布,因為不車邊,所以變化性很多,包在頭上取代帽子、鋪在桌面當成桌墊,或是當作包裝禮物的包巾…,豐富的設計不但為生活增添許多情趣,超乎想像的多變玩法更讓人處處驚喜。(示範∕Rick;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

包裝食物5

 What is 手拭巾 ?

手拭巾是一種對布樣設計講究,材質很好的織品,早期在日本是用來祭祀神明的隨身飾品。圖案多為日本傳統的花色,每種圖案都有其代表的涵意。小小的圖飾排滿整塊布料,非常具有藝術氣息,還能展現出季節特色,是一種復古又有趣味的織品設計。

 

 為餐桌增添美味氣氛
手拭巾細膩樸素的質感,能與各種食器完美搭配,重新感受「食」的美好樂趣。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莎莎白灼蝦 

醬料

帶點異國風情的莎莎醬,除了跟墨西哥餅搭配,搭配水煮的海鮮也能提升鮮味。

 材料

番茄⋯⋯⋯⋯⋯⋯ 150克
辣椒⋯⋯⋯⋯⋯⋯⋯ 2根
洋蔥⋯⋯⋯⋯⋯⋯⋯ 80克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