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兩季,颱風經常造訪,所以大家一聽到發佈颱風警報時,就會開始進行各項防颱活動,例如採買食物、部署家中防颱措施等等。面對颱風的強風豪雨,我們除了要嚴加戒備外,也可以利用多風多水的特性,在安全的範圍內,順便為我們的居家環境做些輕鬆的掃除工作。另外,採買時也要顧及各種狀況,還有對於家中的防颱措施,也要注意小細節,這樣才能讓颱風對我們的影響降到最低。【出處:懶人家事四季百寶箱】

 

01  

 

 

利用颱風的豪雨做輕鬆掃除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冷氣電費高的嚇死人,使用冷氣有哪些省電秘訣呢??節約冷氣用電的先決條件就是要買對冷氣,買冷氣時要配合住家坪數,選購適當容量、有節能標章的變頻冷氣機。【出處:省錢修繕全書;專業諮詢/HOMEBOX生活素材館;修繕部派工主任/汪從政】

 

01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陽台就像個可以玩扮家家酒的趣味花園,在坪數不大的空間裡,滿足自己設計佈置的癮,設計、採買、整理空間、上漆、種植,許多角落都能玩出簡單好用的創意佈置。【出處:DIY裝修真簡單;布置改造/郭鳳珍、王盈力、徐碧霞;攝影/王正毅】

 

室內陽台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幾年,台灣戶外活動增加了一群「瘋露營」人口,露營地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露營不是很辛苦又睡不好嗎?那為什麼大家瘋露營?為了親子和家人、為了放空紓解壓力、為了和好友們共聚、為了看遍好山好水、為了在大自然中學習、為了延伸的戶外活動、為了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由30年戶外撒野豐富經歷的撒野潑猴王詳細介紹露營知識,帶你看看潑猴王怎麼玩露營,如何當一個愛護山林的好露客!【出處:好想去露營:潑猴王30年戶外撒野全記錄(隨書附全台310家營地手冊)

你想加入露營行列嗎?

04

這幾年台灣的露營人口持續增加,造成露營場地一位難求,在這些號稱近兩百萬的露營族群當中,到底有多少是一窩蜂的趕搭熱潮,過一陣子又不露了,而又有多少是真正能享受露營的樂趣,而能夠持續的露營下去呢?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都曾透過網路或書籍獲得:對貓咪而言,天然鮮食比飼料更有益身體健康。這樣說詞。天然鮮食能讓貓咪獲得增加活動量、減少糞便氣味,異物不太會卡在牙齒上,減少口臭,減少罹患疾病的機率。只要像這樣餵貓吃天然鮮食,好處多多!!

今天小編除了介紹貓咪的料理外,還有和野美路合作唷~這次要將可愛動物紙膠帶系列送給大家!只要留言告訴小編相關內容就有機會獲得!!先來看看貓咪的天然料理介紹吧!【出處/無添加的貓咪料理;文字/金泰希;貓咪這樣吃最健康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自力耕生Planddo野美路

 

 

野美路的紙膠帶頗受文具控的喜愛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