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沒有目的,只是單純的樂在其中。

 

走進小李的住家兼工作室,白色系為主調的室內,自然調合著他對木頭的喜愛。漂流木,老家具,廢木料,在這屋內,各自找到一席再展風情的伸展台,而喜愛改造diy的他,當然不會只將木頭原原本本的擺放著,於是砧板變成了時鐘,漂流木變成了門把,而電視櫃,可是廢棄的枕木改造而成的呢!實用且泛著時間的老味。


 廢棄不用的砧板,化身成牆上的時鐘,繼續流轉不停的生命力。

木做2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糖果盒  

家中請客的糖果盒不再只是中式設計,用壓力克顏料加牛奶瓶,試作一系列獨有的特色糖果盒吧!【文/蕭歆儀 作品示範/吳宇璇 攝影/王正毅】

 

 材料

家庭號牛奶瓶、壓力克顏料、粗細畫筆各一、剪刀、小型電鑽

 

 Step by Step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洋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能改善便秘問題並抑制糖分吸收,一點點的洋菜粉+水就能膨漲百倍, 熱量幾乎是零。

清爽的水果球,配點蛋糕、鹹派,再喝一杯咖啡或奶茶,下午茶就該有這樣的享受,吃得無負擔但好滋味依然百分百!!

水果球5

 材料

各式水果、洋菜粉 8g、水 900g

 

 作法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抽屜原則物品不移位 

收納內衣

抽屜裡的物品常在抽屜開關使用時移位,所以物品擺放需朝不會走位的方向設計。

女性內衣形狀不規則, 即使放置收納盒裡, 只要有一些空隙便會倒塌移位, 需要支架固定擺放內衣。

 


1. 厚紙板摺成山的形狀。間隔2公分剪一個凹槽。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些人總覺得種花草很麻煩,常常要換土施肥..等等,費時又費工,但卻想讓室內或陽台多一點生意盎然的感覺,其實種植物不見得一定要有泥土,水也可以完成的喔!!只要知道哪些植物適合水生,你也可以把自然帶回家喔!! 


 水生植物的3種裝飾方式 

 便宜的透明小方杯利用不同植物,規則並排或隨意擺放拼出一小塊屬於自己的水生小花園。

水生植物

 漂浮型的植物可以利用透明碗盤裝滿水,讓植物漂浮在水面上,輕盈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