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至今,人氣花草部落格「愛花人集合」已經六歲囉!

版主是專業園藝工作者,格子上發表的九百多篇的文章介紹了許多花卉的新知,更為花友解決關於植物的各項疑難雜症,是許多網友搜尋植物相關知識時,最信賴也最愛用的網站。

很棒的是,「愛花人集合」終於要在10/9(週日)12:00~15:30於台北花卉村舉辦網聚了,遊戲規則之一是參加者要帶一棵植物來分享,同時版主也會帶一些「家裡多出來」的植物來哦!

有意參加的版友,可以上「愛花人集合」網站參閱活動說明並在留言板報名。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湯底.jpg  

天氣轉涼了~~大家喜歡邀約著去吃火鍋或者薑母鴨,這也是小編最喜歡冬天的原因之一,總覺得大家圍繞餐桌旁,你一言我一語,你丟肉丸子我丟鮮蝦,你幫我涮牛肉我幫你找蛤仔,溫馨又有趣,或許有緣份的朋友才能有這樣的好吃風景,是不是很美妙呢!!

又到了星期五,周末要不要來一鍋營養又健康的好吃火鍋呢?

今天介紹兩樣簡單的湯底,而湯底也能延伸出美味的料理喔!!一起來試試看吧~

湯底2.jpg

第一湯   柴魚湯底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花卉村  花草學苑 

新手園藝的8堂課~不只上課還有實作



【課程特色】

園藝本科系、20年園藝經驗的種花達人,將園藝系課程的精華,濃縮於精彩八堂課,從最簡單的基礎循序漸進,讓你打下穩固的基礎,使園藝功力倍增。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總覺得,要做好收納,就得先花點錢,選購一些收納工具,或者要有一雙靈巧的手,懂得廢物利用大改造,才能大展身手,把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

其實收納真的可以不必花錢,也不必費時費工DIY,更不必有過人創意。只要找對東西,再加上一點點的巧思,生活中最平凡無奇的小物,也能成為功能強大的無敵收納好幫手!


 第一樣   衣架

衣架是收納改造時,常會用到的素材,但衣架因為材質堅硬,有時很難折出想要的造型或者功能。所以這回教大家的是最基本的衣架變化款,只要將衣架兩端往下折,就成了可掛式書報雜誌架。放在浴室或者床邊,收納隨手翻閱的書籍。

收納4.jpg   變身   收納5.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得獎名單公布:

得獎名單共五名(兩張票/一人)


FACEBOOK 帳號:洪*書
FACEBOOK 帳號:V*NCENT L*
FACEBOOK 帳號:a*r*n
(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將獎項讓給其他的幸運朋友)


FACEBOOK 帳號:Y*an-ch* Chen
(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將獎項讓給其他的幸運朋友)

FACEBOOK 帳號:小*文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