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9.jpg    

餐桌是每天最常接觸的角落之一,尤其是用餐時,如果都能擁有好心情,那可就讓吃這件事變得更令人期待與健康加分了。

怎樣保持好心情呢?來個鮮花與乾燥花果的組合吧!大部分人對美麗的花葉總是無法抗拒的,買一束喜歡的小花,為桌上定期更新佈置的花色,再加上乾燥花與果實,可保長期佈置效果,兩者搭配起來,讓餐桌每天都有花漾好風景!

花果2.jpg

長駐花園-乾燥花盆栽
利用各式乾燥花材,像是棉花、薰衣草、山歸來⋯,組合成一盆可永久欣賞的趣味盆花,即使其他花材枯謝,桌上也隨時有花色點綴。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結束囉~~謝謝大家幫忙找貓咪!!!

來公布答案吧~~~

小白貓藏匿地點共"4張"

1. 9/27那些年,文藝青年的佈置----->第五張圖(桌上)

2.9/28手指盆栽,超迷你小宇宙------>第二張圖(花器上)

3.9/30 30分鐘快速上義大利波菜燉飯--->第一張圖(瓶子上)

4.10/1 雜貨小旅行---Zakka Zoo----->第八張圖(櫃子上)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GI048-蝶谷巴特-封底.jpg    

蝶古巴特Découpage以法文譯音 ,其實就是剪裁的意思。

厭倦於一成不變的生活場景了嗎??

來為生活雜貨化個妝吧!!

不會畫畫也歹就哺!只要掌握蝶谷巴特的簡單六部曲:

1.打底、2.背景色處理、3.剪、4.拼、5.貼、6.最後上漆,就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之作!就算30年陳年老舊公寓也能脫胎換骨,讓你彷彿幻化置身於歐洲鄉村場景!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屋子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裡面充滿了回憶與故事,每一盞燈、每一張椅子,好像訴說了許久許久以前.....老房子的主人通常都喜歡老東西,撿拾舊物料重新加以改造,總是能為老房子增添樸實的趣味和充滿手感的溫暖。

天氣轉涼了,和家人圍著餐桌,吃著熱呼呼的火鍋,一起說著老故事老回憶,就像這間老屋子一樣,總有股緊緊聚在一起不想分開的魔力。

老屋10.jpg


 老窗與沙發
坐在沙發椅區,光線透過老窗戶灑入,時光的流轉彷彿也變緩慢了。

老屋2.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789866086311_1.jpg

好吃vol.6與大家分享的是手感麵包的烘焙心得,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有部以吐司為名的飲食電影準備與大家見面!第一瞬間勾走注意力的是影片裡面,那句與「好吃」同樣喜愛的名言:『Bon Appétit』XD (詳見:2分36秒)

 

T-1104 (l-r) VICTORIA HAMILTON as Mum, OSCAR KENNEDY as Young Nigel Slater.jpg

這部色、香、味俱全的溫馨感人喜劇,根據英國名廚奈傑史萊特的回憶錄改編,奈傑史萊特是英國最受歡迎的美食作家及廚師,他的著作在暢銷書排行榜中經常可見。

史萊特對食物的熱愛,不僅僅表現在組合出另人驚奇的新口味,在食材的單純味覺感呈現上,更帶出了人們從小對美食的記憶,啟發了無數業餘廚師。而他自傳性的回憶錄最初連載於英國「觀察家報」,於2004年《吐司—敬!美味人生出版時集結成書。書中他帶著讀者走過他在沃佛漢普敦度過的童年時光,經歷母親的過世、父親續弦家中女傭,瓊安波特、和他最後離家前往倫敦,追求熱愛的烹飪及寫作的過程。相信喜愛料理的朋友,肯定對它相當期待。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