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7.jpg

總是分不清收納盒的每個抽屜內擺放著什麼嗎?運用不同顏色的小刺蝟設計,做出文具盒分類標籤,隨時想更換品項,也只要把小字卡換掉,清楚標示能為你省下許多找東西的時間呢。

DSC_5360.jpg

DSC_3894.jpg

工具:剪刀、玻璃用彩色膠、保麗龍膠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碟古巴特-cover.jpg

愛生活新書《百變蝶古巴特》買書還送四大張圖案超讚的蝶古巴特專用紙,每張都有34.5x49.5cm比A3還大很多真是超划算的唷!

百變蝶古巴特─維多利亞鄉村風

 市價1000元,網友獨享超值價 只要399

  買好書+超值贈品,點這裡購書!

蝶古巴特拼貼技巧應用廣泛,可以改造家具,也能做飾品,用來貼在包包上也很不錯,簡單的技巧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因為蝶古巴特實在太有趣,而且實用又好看,為了回饋愛生活手記的好朋友們,愛生活手記與台灣蝶古巴特女王 周秀貞老師合作,獨家推出史上第一本! 蝶古巴特KIT套裝書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CV.jpg

居家x辦公室空間  養活盆栽超簡單

想在辦公室種幾株盆栽增添綠意,卻怕種不好、種不活嗎?花草遊戲這期將介紹40種超好種的植物,用水種沒問題,公務繁忙沒問題,第一次嘗試更加沒問題!

不只是充滿季節感的花卉,想吃有機健康的蔬菜,我們也準備了超好種的十種蔬菜,讓你花園、菜園通通有!

選定了植物以後,我們特別採訪多位達人分享創意,運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器皿,加上一點巧思,玩出不一樣的桌上盆栽佈置。每一個設計都是從生活中出發,讓花草融入空間,不是蓄意而為的造景,而是妝點生活、自然呈現的綠意。

特別報導  消失中的奇花異草  花博搶先看

辜成允×李家維=亞洲最大的熱帶植物保種中心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fia35.jpg

運用拼貼的技巧,加上一點彩繪,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將舊磁磚改頭換面。

sofia37.jpg

1 以紙膠帶貼出方格造型,讓邊線能較平直。用天然海綿做出隨性的紋路印拓,並以深淺二色交錯混拓,製造大理石紋感。

sofia38.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百變蝶古巴特─維多利亞鄉村風

蝶古巴特KIT套裝書 新書限量上市!

史上第一本!實用工具書+蝶古巴特專用紙。用簡單的拼貼技法就能秀出你獨一無二的風格創意,喜愛手作、熱愛優雅歐式鄉村風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本書已銷售一空,謝謝大家。

碟古巴特-cover.jpg  

8個蝶古巴特創意技法示範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