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古巴特-cover.jpg

想要簡單改造家具家飾,讓家也有濃濃歐式鄉村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用蝶古巴特的拼貼技巧,輕鬆改造一下 ,就能創作屬於自己的鄉村風佈置。 愛生活全新企畫,喜愛蝶古巴特手作者必備的《百變蝶古巴特》套書,買書還送四大張圖案超讚的蝶古巴特專用紙,每張都有34.5x49.5cm比A3還大很多真是超划算的唷!

百變蝶古巴特─維多利亞鄉村風

 市價1000元,網友獨享超值價 只要399

已經銷售一空!

如有本書訂購的相關問題,請用室內電話直撥免付費讀者服務專線:0800-020-299 (周一~周五am9:30~12:00pm 1:30~ 5:00)(用手機0800電話打不通喔!)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生活要找喜歡布作的粉絲,到愛生活FB塗鴉牆來秀出你的布作創意!不管你是喜歡做布包、布娃、衣服,還是喜歡用布作可愛布雜貨,只要把你可愛的、創意的、有趣的布作品拍下照片,上傳到愛生活粉絲團塗鴉牆,就有機會得到「巴黎風設計款壁貼」一組,共有六組,快來分享你的布創意!活動從現在起到10/09週六晚上12:00截止喔。

活動辦法:

1.把你的自豪的創意布作拍下照片。

2.加入「愛生活手記粉絲團」後,把照片分享在愛生活手記粉絲團的塗鴉牆上。

3.限時活動,現在起到10/09週六晚上12:00止

愛生活好禮:

「巴黎風設計款壁貼」一組,共有六組把握機會秀出你的超優創意吧!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布雜貨9-UDN-1.jpg

把布配漂亮.設計更加分。布料,當然是跟著《我愛布雜貨9》這樣配就對了!
布料種類繁多,每一季都不斷會有新花色,面對這麼多的選擇,想要挑到適合布料的確需要一點經驗以及美感的判斷。聽起來很難,但是有一些小訣竅是可以跟著老師學習的!如果你對於配布沒有把握也不必擔心,跟著經驗豐富的布作達人就不會出錯,看他們如何玩布挑布,照出配色的邏輯,怎麼依照不同的作品類型,在一堆格紋、條紋、花柄布、圖案布……中配出絕妙的色調,讓作品更加分。
除了教你如何配布,做出專屬的獨特布作,本期《我愛布雜貨9》還有精采又實用的裁縫單元,告訴你利用冷凍紙做壓線型版的方法,還要介紹單邊壓布腳的好用之處。另外,喜歡布作,當然也要來挑戰一下做衣服啦!本次《我愛布雜貨9》特別企劃單元中,將為大家示範簡單的手作衣實用技法,只要利用一種版型,就可以輕鬆完成小朋友的無袖背心及小洋裝;而這期我們還要介紹水洗牛皮紙這個新鮮素材給大家,讓你用基本縫紉技巧就能做出超有質感的作品喔!

快去買《我愛布雜貨9》,一起來學配布、玩縫紉吧!

我愛布雜貨 精采搶先看!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9-9-DIY-und--1.jpg

喜歡鄉村風佈置,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佈置嗎?最新一期DIY玩佈置《經典雜貨佈置術》就要給你最完整的鄉村風經典雜貨佈置秘訣,喜歡鄉村風、熱愛雜貨佈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

wjy_1161 copy.jpg  

箱盒布料/日常器皿/個性金屬/質感小物/乾果植物。喜歡DIY的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份夢幻的雜貨清單,與最好運用的DIY素材,但往往因為缺乏idea或方法而無法做出最對味的居家佈置,這期的DIY玩佈置封面故事就要一次找齊最經典不敗的人氣雜貨,讓手作族一起學會多面向的佈置技巧與創意玩法。

精選最經典的雜貨單品,以精彩的案例解說與讀者分享各種創意佈置,透過主題式的教學,教導讀者動手玩佈置,打造風格居家的無窮樂趣。提供令人憧憬的創意人case,看完了精采的空間案例,擅長陳列的雜貨陳列師還要教大家運用三角、層疊、平視的專業構圖法,擺設出店家級的居家風景!

dsc_8810 copy.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2722.jpg

花草是點綴空間最容易取得也最方便的佈置元素,不論是新鮮的香花,或是乾燥的葉子、果實,只要放在適當的角落都能為家中空間帶來ㄧ絲溫柔氣息,花草的佈置魔法搭配家具、燈光輕鬆就能營造出舒適感。把家中的牆面、桌面或是櫃子旁的小角落留下一些位置給花草,隨季節轉換擺放喜愛的植物,室內空間也可以像花園般豐富有活力。(攝影/王正毅  空間佈置/茉莉花園 jasmine  圖片提供/DIY玩佈置No.40)


DSC_2728.jpg

花與木質家具的搭配永遠都是最合諧的,一枝花加上樸質的小木架,鮮綠的清爽與原木的質感交織出古意又帶著輕快的趣味。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