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e56e2dc43df2e852b8420d7d0f5a32.jpg

喜歡食蟲植物嗎?台灣蝕網站正在舉辦「我愛食蟲」加粉絲送食蟲植物的活動,加入台灣蝕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綠色小寵物「開運豬籠草」一盆喔!(圖片來源/台灣蝕http://食蟲.tw/)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14日 23:00止
活動對象:對飼養食蟲植物有興趣的朋友皆歡迎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蝕線上食蟲植物專賣店
協辦單位:花草遊戲
雜誌愛生活手記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56頁【印花布風格!可調式拉鍊包】與P.79頁【清甜感北歐風大包】沒有附上的包包版型。

造成想要學習此兩款包包的讀者製作上的困擾,真是深感抱歉。編輯部會在12月出刊的《我愛布雜貨10》補上這兩個包的版型,也謝謝來電讀者的批評與鼓勵,你們的寶貴意見,都是讓《我愛布雜貨》變得更好的動力,謝謝大家!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9663拷貝.jpg

寶特瓶是日常生活中回收率高的消耗品,算是十分經濟耐用的素材,將它裁切後做成各種收納容器,非常適合輕型DIY 時光。果汁瓶喝完後清洗晾乾,就是極好運用的素材,刷上顏色搭配不同的小裝飾,即完成風味十足的收納器具。(示範/Julia  攝影/王正毅)

DSC_9628拷貝.jpg

材料:寶特瓶、壓克力顏料、紅酒瓶塞、印章、鋁線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編來公布「秀創意拿好禮,愛生活粉絲團大放送!」的得獎名單了。

為了答謝大家這麼有心踴躍參加,小編翻箱倒櫃再找到了幾組壁貼,所以這次只要上傳參加活 動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巴黎風設計款壁貼」一組,希望大家都開心!

顏佩如、張曉甄、姵小涵、Fish Bone、Eva Kuo毛毛麻、Cindy Hsu、Ilona Wu、Alice Wu、劉小白、Yun-ling Wang,以上這幾位參加活動的粉絲好友們,請把你的姓名、地址、電話等聯絡方式mail 到 diymylifestyle@gmail.com 給小編,記得也要告訴小編你的FB暱稱喔,小編會把獎品寄給你,謝謝大家!

58151_439235527539_145517152539_5742339_7230913_n.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lora_ad1.jpg

10/1起,於台北花卉村9家指定商店』,當日消費累計滿3000(可多家商店累計),即贈『花博一日券』(全票)一張!買越多送越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消費當日兌換)

指定商店花田園藝、萬象資材館、君臨花坊、釉舍藝術工坊、和香草說說話、小綠芽創意、森林派對咖啡館、單車棧、胖胖熊氣墊樂園

活動時間:2010/10/1(送完為止)

兌換時間:每天上午9002100 

兌換方式:憑當日消費憑證(統一發票、收據或消費明細表)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