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花錢又繁花錦簇?想不花時間又產量豐富?
只要剪下一個芽、一段莖、一片葉,
掌握4大扦插技法,挑對最佳繁殖季節,
教你簡單用植物的根莖葉栽種,輕鬆創造神奇的花草魔法!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L5M6073.jpg  

網片的組合性非常高,幾片網片加上束帶、S掛鉤、線繩等,就能隨心所欲的組出自己想要的收納箱,甚至是收納櫃,再搭配輪子,就能有活動收納架,對租屋族、住宿學生或精打細算的省錢一族來說,網片實在是經濟實用的收納單品。之前為了製作雜誌內的網片收納單元,小編突發奇想用網片組了一個活動收納小茶几,靈活耐用而且非常便宜,大家也可以試著用網片組合看看喔!(攝影/陳熙倫)


WL5M6085.jpg

1.網片之間利用束帶綁緊後剪掉多餘的部分。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8955.jpg

牙膏除了清潔牙齒,還可以清潔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如水龍頭、浴室磁磚、門把、杯盤污垢等,天然無毒,用起來安心且清潔效果超好,一定要拿來利用!利用牙膏+牙刷,就可以把水龍頭上髒髒霧霧的表面清潔乾淨,簡單又方便喔。(攝影/陳熙倫)

 

IMG_8947.jpg

1  把牙膏擠在手上,避免開口沾染髒污。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牆壁上的開關板用久了會變黃、變髒,看起來醜醜的,但是店裡面賣的可更換的開關板又不夠可愛,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總是買不到喜愛的樣式呢?手作達人小千星就要教我們自己做可愛的開關板,有詳細的影片教學呢,快來看看吧!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