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颼颼加上台灣濕氣重,少了太陽的加持衣服都乾得超慢,尤其冬天衣服厚重,還有牛仔褲也很厚每次洗了都要晾上好幾天,想穿的時候沒得穿真是討厭對吧。今天小編就要給大家超快乾的晾衣秘訣,牛仔褲、長袖上衣都可以快速晾乾喔。

冬天、雨季曬衣服若想要快點晾乾,就要盡量讓衣服攤開,讓衣服晾曬通風的面積增加,就可以加快曬乾的時間。

DSC_7345拷貝.jpg

厚重的牛仔褲用兩個衣架夾起來撐開褲頭,讓褲子更通風就能乾得更快!

DSC_7346拷貝.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項鍊糾纏在一起,要解開總要費一番工夫,有沒有輕鬆有效的解決方法呢?要解開糾纏的項鍊,可先灑 一點爽身粉,就能輕鬆分開喔。(*執行:陳映如 *攝影:阿春)

DSCF9684拷貝.jpg

1.在糾纏在一起的項鍊上,灑上爽身粉。

DSCF9685拷貝.jpg

2.利用牙籤幫忙,小心翼翼慢慢解。

DSCF9686拷貝.jpg

3.不一回兒的工夫,打結處就解開了!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7535.jpg

市面上各種有蓋型收納箱, 無論是現代感、普普風或古典花樣,種類選擇愈來愈多, 利用收納箱原來的透光材質,加上燈泡底座等基本材料, 便能自由組合出各種尺寸的燈箱擺飾。簡單三步驟, 即可做出一盞裝飾壁燈或地燈, 少少花費, 即可創造漂亮的設計質感。(示範及商品提供/特力屋 文/許貝羚 攝影/王正毅 內容來源/diy玩佈置No.37 《家的漂亮變身101》)

DSC_6557.jpg

1.準備L 型鐵架、燈座、燈泡、電線、螺絲釘等材料。

 

DSC_6554.jpg

2.如果燈箱要裝設在牆面, 先將L型鐵架固定在收納箱內側。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rmal_1404bab1e9c4f8adef9d0d02bcbc1415.jpg

時序進入冬季,口味也會跟著忽冷忽晴的天氣轉變,這期將為大家找出最適合冬天享用的食物,當然,一鍋豐盛溫暖的火鍋絕對不能少。封面故事中將有各種火鍋好吃的秘訣,從熬煮高湯開始,特調醬料也有增鮮提味的美妙效果;在家吃火鍋絕對要吃得好一點,不買現成火鍋料,大廚要教妳如何快速做出美味的魚漿肉丸等;此外,藍帶美女主廚Joanna以及其他廚藝精通的料理達人們,也將各自帶來拿手燉煮物,食材鮮美自然能煮出一鍋迷人的好滋味。

本期特別報導中,將貼身採訪麵包師吳寶春,跟著他一同找尋能放進麵包的好材料。拿下麵包世界冠軍的吳寶春,以詩人的眼光將各種在地食材烤進麵包裡,荔枝、龍眼、玫瑰乾,在他手中有了全新風味,因為執著與講究,才造就了好吃麵包的靈魂。此外,冬日盛產食材是什麼?這個季節應該買什麼最好吃?無法抗拒的奶油蛋糕捲,不失敗的秘密在哪裡?把鮮美封住的燉煮料理,一定要學會的訣竅又是什麼?關於好吃,本期將有更多精彩內容要與你分享冬季的美食生活。

>>>到博客來買最新的《好吃3 來我家吃火鍋》

>>>到金石堂買最新的《 好吃3 來我家吃火鍋

myfood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一期《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上市囉!小空間野菜園愛吃什麼就種什麼,想吃就採養生又有趣,一起來體驗豐收的快樂吧!

花草53cover-new拷貝.jpg

本期花草遊戲介紹給讀者現在最新流行的家庭菜園,只要有小陽如就能實現菜園的種植槽架,以及超完善頂樓菜園規劃術,想要做一個城市農夫,該如何規劃一塊樂活田園。完全圖解的種菜指南,種出趣味種出健康。

花博已進入第二個月,本刊帶你走一個不一樣的花博,看熱鬧也要看門道,認識花花草草就請跟著我們,一起跟著庭園去旅行,觀賞主要的庭園設計,從中學習設計關鍵。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