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 

盛產季節5~10月

苦瓜4

 

 切法重點

1. 把苦瓜對半剖開。(苦瓜籽如果越黃,通常代表這條苦瓜會比較苦。)

苦瓜2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661

領帶收納除了使用領帶吊掛衣架外,有個省錢又能廢物利用的好方法喔!!(文/陳安祺;攝影/陳熙倫;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37)

 

 材料:熱飲防燙套

IMG_5640

 將防燙套壓平後再對齊壓線折一次,就變成正方形的格子。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風格物件DIY

從路邊拖回來的大型樹枝,一直想動手改造成簡易的木梯,好吧!就趁今天把樹枝鋸一鋸,幫花園增加一個立體花架。(文/ 董淨瑋;攝影/ 林宗億;文章出處/ 花草遊戲No.48)

 

 材料

材料很簡單,只要準備樹枝、麻繩、鋸子和剪刀即可。

風格物件DIY2 

 How to do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噹噹噹,各位看官照過來照過來,愛生活要找【網站美術設計師】,網站設計高手快來應徵,加入愛生活的行列吧!

愛生活即將成立新網站,我們需要熟悉網頁設計規劃的美術設計加入新網站製作行列,如果你有開朗的性格、創新但務實的設計創意、有良好溝通能力喜愛團隊工作、且能有效掌握工作進度者,快把你的履歷與作品mail給愛生活,歡迎你成為愛生活的新夥伴喔!

-------------------------------------------------------------------------------------------

職務名稱:網站視覺設計(PC-愛生活數位製作部)

●工作內容

職務說明: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課袋

這款上課袋剛好能放入學校課本,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的長度,拿起來非常便利,提著親手製作的愛心提袋,讓上學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事。(作品示範/吐司;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文章出處/我愛布雜貨5)

 

 材料(不含縫份)

表布2片=28×55公分
內裡布1片=55×58公分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