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烤過的英式馬芬撕成兩半後,挾入培根或火腿,再鋪上水波蛋與淋上大量的荷蘭醬,就是這道充滿料理感性的三明治,也是常見於飯店的早餐菜色。相關的起源眾說紛云,一說是從在吐司表面塗上鹽鱈魚泥與鋪上水波蛋,再淋荷蘭醬的「oeufs benedictine法式蛋料理」發展而來,另一說則認為班尼迪克是某位顧客的名字,傳說紐約的某處飯店或餐廳為了這位名為班尼迪克的顧客特別製作了這道料理,而這道料理後續又慢慢地普及於全美。【文/永田唯;攝影/王正毅;出處/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班尼迪克蛋

00780

在烤得酥香的英式馬芬裡挾入酥脆培根、半熟水波蛋與濃稠綿滑的荷蘭醬。
酥香、酥脆、綿滑,這三種口感的對比營造出這道幸福絕倫的早餐佳餚。

來份自製的漢堡肉排!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菜好不好吃全憑著心情,乾淨明亮的廚房,可以提供好心情,反之雜亂無章的廚房,會壞了作菜的好心情,讓作菜變成只是將食物煮熟的過程。廚房像是女人創作的場所,創作場所一定要有好的收納,才會有好的靈感創出美味佳餚。廚房收納不完嗎?水槽下方的櫥櫃區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納方法喔!

 

 

抽籃增加收納深度

02  

利用可拉式抽籃將水槽下空間妥善利用到。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根莖類可食植物是大地孕育的果實,也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恩惠,無論怎麼稱呼,不變的是它們滿仔泥土的香氣,為料理增色增味,提供豐富的口感。本篇教大家如何處理人氣食材馬鈴薯,讓馬鈴薯料理更上一層!【出處:異國料理全攻略:265個必備妙招、技巧、餐廳秘密及美味食譜

 

a102996_109710_1439980741    

 

如何烤超級美味馬鈴薯?

b0209059_10344442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ilylike是一個以DIY材料為主的韓國設計品牌,成立於2010年,最受注目的產品包括紙膠帶、布膠帶、禮品包裝材料、手工製布織品等等,每款布膠帶圖案都來自於團隊布料設計師的原創創作與韓國當地優良布廠生產。和紙膠帶的圖案也有別於其他品牌,充滿濃濃Dailylike美好生活的創作概念。Dailylike的理念是「Daily like , kind and homey,讓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緒亂得像糨糊、有話說不出口、用文字難以表達、壓力無處宣洩,那就拿起畫筆來著色吧!腦袋放空,握著筆,一個顏色換過一個顏色,讓豐富色彩療癒你的心靈。下筆的剎那,心就安靜了!愛生活這次和橡樹林出版合作要送大家禪繞著色系列著色本囉!先來看看繽紛花園及能量曼陀羅介紹。【出處:能量曼陀羅:彩繪內在寧靜小宇宙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繽紛花園;網友著色由橡樹林提供】

 

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繽紛花園

01

02

 

書友分享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