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中的屋頂閣樓向來是個藏東西的好地方,而美國有一對父母則反其道而行,把連接在小孩房旁邊的閣樓「藏」了整整兩年不讓別人知道,直到男孩四歲生日時才宣佈這個大秘密,小男孩一定沒想到自己的小房間竟然還別有洞天,只能說這對夫妻實在很會忍,能把這麼有趣的事情瞞了兩年之久!【出處:大人物

 

01  

Sarah Goer 和丈夫約在兩年前買下這幢房子,以房間配置來看,這個三角型儲藏空間本來就相當適合當作秘密遊戲基地,不過那時小孩子只有兩歲,還不需要這樣的活動空間,對於「秘密基地」這四個字的涵義也不會有深刻感覺,也於是夫妻倆決定把小閣樓暫時封鎖起來,用兒童衣櫃擋住出入口,等到時機成熟後再當成生日驚喜送給他。

 

02  

03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再簡單的料理,如果沒有提味的好吃醬料,會讓人感覺食之無味,但偏偏醬料的準備挺費事的,有時因為懶得處理或一時缺料,而導致醬料和料理完全不對味而很可惜,有了萬用醬及基底醬,簡單的料理瞬間可以變成幸福料理。

【作者/楊賢英;攝影/陳家偉、kiwi、王正毅、田碧鳳;出處/我的食材便利包:全年常備!食材收納保存活用書

 

未命名-1  

蒜油
保存期限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烤法、不同醬汁烤出來也不一樣!烤雞醬雖然名為烤雞醬,但可以用在許多肉類或魚的料理,特別適合燒烤類,烤鰻魚也適合這道醬!!其用法為:把多油脂的肉類直接放炭火烤架上,邊烤邊逼出油,烤到快要熟時再刷上烤雞醬,先刷薄薄地一層,稍微烤一下再刷,依照肉的厚度決定刷醬的次數。【出處:料理不設限!世界美味在我家

 

3cfb69c686899fcbff726c8d6dd459c4  

出處:http://bit.ly/1t2hkkq

烤雞醬

01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獨特的口感,酸中帶甘,果肉柔嫩口感,這就是台灣青梅!小編很喜歡吃梅子,一來開胃、二來也可以解饞。剛好這次經由台灣好食材推薦祥記梅子的梅子漿+紫蘇梅,第一次嘗試梅子入菜,試過後才發現原來這麼下飯!難怪日本人便當很常看到梅子也在裏頭呢!

嘉義縣中埔鄉凍子腳山區的東興梅園農場-祥記梅子,接近曾文水庫,梅樹長年生於雲氣繚繞的高山,梅花盛開時,整座山一望似雪,清明時節長出滿山健康壯碩的果實—青梅!在好環境孕育出的青梅就是這麼好吃!加上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吃得出梅子最初的原味!

 

用紫蘇梅和梅子漿做的梅子雞

16  

 

開箱文-介紹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親子料理的活動,由Amanda老師領軍,以610歲的小朋友為大廚,媽媽為二廚同心協力共同完成3道夏日料理。雞米花野菜沙拉、鮮魚什錦日式炊飯和甜蜜棉花糖銅鑼燒的料理組合,剛好就是一個具備了前菜、主菜與甜點的套餐!

01  

這次料理教室Amanda老師巧妙的運用百分之百純釀造的龜甲萬甘醇醬油與料亭和露,不僅增添甘醇濃郁的口感,也恰如其分帶出食材的鮮與甜。料亭和露つゆ(音tsu-yu)是醬油為基底,再加入天然萃取物、砂糖、味醂等調配而成的,在日本是極為普遍的調味品! 不論是蒸煮、沾拌、煎炒、燒烤,或作為湯底,都非常適合! 

IMG_2704        

 

Amanda老師不愧是調教小廚師的專家,對於孩子們在廚房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瞭若指掌,只見每個小廚師都相當有自信,媽媽只是偶爾協助下,跟著Amanda老師,穩穩的完成打蛋、切菜、切肉、煎炒等許多連大人都不見得能掌握得很好的烹飪技巧。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