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是我們親密的家人!」相信很多養狗的人都會有此同感。也因為狗狗和主人之間每天密切互動,留意狗狗照護上的各種細節對飼主來說更是責無旁貸。也許對於狗狗來說,願意一生陪伴主人,無私奉獻不求回報;但我認為養狗還是要花一點時間作功課,為毛小孩的健康把關是主人最基本的責任。

【文/蔡逸政、蔡維中;圖/詹筱帆;出自/狗狗貓咪的家庭預防醫學百科

 

 

3-12

 在馬路上亂跑,對狗狗跟人都會造成危險。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打哪兒來的綠色繃帶小怪物們,有著可愛討喜的圓滾滾模樣,

他們總愛待在巧克力碎片泥沼裡玩,數數看它們究竟有幾隻眼睛呢?

【文/莊雅閔;攝影/王正毅;攝影協力/廖頌真;出處/動手做!小朋友點心:安心、營養的麵團&麵糊百變甜點

 

WJY_8015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到煮一餐,就得洗上一堆廚房用具就讓人忍不住頭痛。

不管是小資一族還是小家庭,如果能有一鍋抵多鍋的萬用廚具,搭配簡單的料理步驟,想必就能輕鬆在家上菜,本次就跟著人氣部落客「JJ5色廚」一起學好吃簡單又萬用的料理,不論是適合在冷冷冬天吃的微食補料理「麻油雞飯」或是暖呼呼的「韓國篸雞湯」,都能輕鬆上菜喔!【圖文出自_一鍋抵多鍋,每家必備的70道萬用鍋,零失敗美味提案

萬用鍋-立體書封-400x600.jpg  

 

麻油雞飯

麻油雞.pn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擷取 

哇!可愛的企鵝束口後背包,好想要!

不會使用縫紉機,也可以用手縫辦到嗎?

當然可以!

不藏私的手作包技法大全:版型超圖解1000張,製作撇步大公開(2015暢銷封面改版)》一次完整收錄平針縫、回針縫、毛邊縫…等手縫常用針法;此外,也列出縫紉機常用壓布腳的使用與差異,還有常見問題的解答喔!

 

實用手縫針法詳解!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乳食」這個詞從日文而來,是為了讓寶寶從原本喝奶的階段與成人飲食銜接,因此在四個月後開始漸進式地攝取食物。

在離乳食的準備上,有很多媽咪可能會想讓寶寶嘗試水果,以水果榨汁似乎是個好選擇?

不過要注意喔!其實在6個月以前的寶寶是不適合喝果汁的!

而牛奶,更是在12個月大以前,不適合當作主要飲料!

【文/李婉萍、雀喜(蔡佩君)、Mini Cook 迷你酷食育生活工作室;圖/日光路、王正毅;本文出自/原來離乳食這麼簡單!副食品新觀念 × 親子共餐輕鬆煮,聰明養成健康寶寶好體質

擷取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