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柴魚片,撒上熱飯時會發出極為迷人的香氣跳著舞,除了上市場購買以外,也可以試著自行製作!

【文/郭宗坤 攝影/王正毅 出處/餐桌上的魚百科:跟著魚汛吃好魚!從挑選、保存、處理、熟成到料理的全食材事典(暢銷典藏版)

 

IMG_4763  

 

在家做柴魚片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商品一切準備就緒了,隨之而來的便是上市後的銷售、行銷策略,以及相關促銷等時間的規劃,每個步驟都有必須考慮的要點與因素,我們接下來就一服裝品牌的年度行銷(廣告)預算規劃表為例,時間點訂在秋冬10~11月的百貨週年慶活動,以此為範例進行說明,在抓出整年度的行銷預算後,再交由採購經理人或行銷專案負責人,將整年度的預算規劃、分配給各季度與各月份的各個專案中。

【文/黃偉宙 圖片提供/黃偉宙 出處/流行品牌代理密技:採購達人代理實務攻略

7圖8  

 

 

  通常在規劃時,皆會以活動及月份為單位,而行銷單位或採購部門也會將去年的數據拿出來當作參考準則,以免過度誇大或分配過少行銷預算,讓實際操作部門無法運作,在規劃的過程中,必須抓出今年預計的業績成長目標,是否有其他目的或品牌進展策略,以利編列增加預算,有了範例規劃檢核表,就能清楚了解廣告的型態及目的性,並且拉長對事故事件的反應時間,以利即時補正修復,讓整體的營運績效以理性數據檢核達到符合預期的效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食安風波與健康議題興起,豆漿不再是傳統印象中的飲品,也變身成為與牛奶並駕齊驅的熱門飲品,小編也不例外搭上喝這股熱潮,最近就收到了統一生機所出產的有機豆漿試喝邀請,豆漿以非基因改造的有機IP黃豆製成,喝起來非常順口,最棒的是~用來做菜也是非常地適合喔![/楊凱雯料理/張恬綺]

 

1124-4.jpg  

豆漿本身是高營養飲品,富含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其中最為人知的營養素就是異黃酮、卵磷脂,像是異黃酮對女生來說是天然的保養品,舒解情緒,可說是好處多多~豆漿除了直接飲用,入菜也是非常棒的食材喔,現在就跟著小編去看看這次的美味食材-豆漿吧!

 

1124-5.jpg  

統一生機秉持「用好豆做好豆漿」,嚴選美國一級有機IP黃豆(非基因改造)IP豆是指黃豆在育種、種植、收割、分級、清洗、運輸到儲存,皆經嚴格控管,確保為單一品種,保持原始自然基因特性。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1.02,在台南的朋友、準備去台南玩的朋友、看到這消息就要去台南的朋友,絕不要錯過!

小南園子舉辦了一場貓咪行為講座,邀請台北杜瑪動物醫院、《秒懂貓咪》一書的作者,林子軒醫師,

為大家講解貓小孩的行為問題,讓彼此都能學會傾聽與了解對方!

當流浪的貓小孩最終找到歸宿後,是否就如童話故事般美好的 Happy Ending?

【以下圖文出處:【咪咪貓貓】-貓咪行為學專家林子軒醫師座談

00_報名活動照片_秒懂貓咪_A  

「我們家貓咪超兇常咬我,網友教我要咬回去,教訓他...」
「貓咪又亂大小便,打罵都沒用,家人說再這樣就要把貓丟掉?」
面對貓小孩的行為問題,誤解造成的傷害遠比無知來的多。其實只要細聽貓小孩的呢喃,瞭解每一個傾訴聲背後的意義,你就會發現,每隻貓咪都只想著如何融化你的心。
2016/01/02(六)這個美麗的下午就讓貓咪來當主角,演出一年365天的喵星人生活狀況劇。您準備好了嗎?一起出發往喵星球囉~

《講座重點》:
• 跟貓咪談心,了解貓咪的行為邏輯及生理時鐘
• 為何老是一摸貓咪就被咬?
• 貓咪的爪子總是把家具抓得亂七八糟?
• 貓咪會報復?為何每次罵完貓咪後都會把家裡尿的到處都是?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一直都知道小蘇打是非常好的清潔用品,常常會買來清理廚房髒污或是茶杯汙垢,可是總是疑問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沒人將它變成清潔衣物的法寶呢?好在【加倍潔】推出了這款加入「食用級小蘇打」並與天然椰子油混合的液體小蘇打配方,讓衣服除了能洗淨使用起來也能更安心!

 

1.png

衣服每天與我們共處至少12個小時以上,對於衣物清潔當然不可馬虎~加倍潔是台灣百大品牌之一,致力於將優質的綠色環保商品推廣給大家,開發出的液體小蘇打/皂系列,除了以食品級小蘇打來開發,既不殘留石化物質還可自然分解,小編這次就將大膽的挑戰用此系列產品清洗家中每天都會接觸的浴室白色腳踏墊,也將家中陳年泛黃的衣物拿出來清洗測試。

 

 

IMG_5853-1.jpg這次收到的產品是液體小蘇打與液體小蘇打皂,為了求環保,同時也有推出補充包喔!最棒的是,通常主打天然、環保的商品價格通常不太親民,但加倍潔選用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與食用級小蘇打,價格卻只有其他品牌的1/21/3,讓媽媽們用得安心也可省荷包!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