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收納魔法棒,使用簡便隨處可用,具伸縮的支撐架的用途很廣,一般最常利用於架門簾或窗簾,小至於櫃內抽屜的使用,大至大面積的窗簾桿,不同的尺寸可利用的範圍也不同。【出處:百元商品收納魔法300招】

支撐桿

抽屜餐巾紙捲

Z-3  

廚房的餐巾紙捲通常是擺放在流理台櫥櫃可見的空間裡,雖然取用容易,但卻份外占備餐空間,也影響美觀。利用小支撐桿,於抽屜裡掛上一個桿架,餐巾紙一樣好用好拿。將小支撐桿穿入餐巾紙捲,再固定於抽屜內。有些抽屜較小,支撐桿不適用,可運用保鮮膜捲筒,依抽屜寬度略長一點,穿過餐巾紙捲,也可當作支撐桿來使用。

 

晾鞋勾夾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現代女性,不管妳幾歲,都想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瘦瘦的。然而想要擁有好膚質、好身材,妳別無選擇,唯有體質健康,才能持久瘦、永恆美。婦科一旦沒有照顧好,除了子宮卵巢疾病所帶來的困擾之外,還會有長斑、冒痘、老化等面子問題,唯有由內而外的保養,才能成為裡外兼顧的自然系美女。本篇就教大家「經前─經期─經後」的私房婦科養生密技!【出處: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作者/張文馨;原水提供】

經前:與姊妹淘相聚、按摩、美食來舒壓


情緒壓力會深深地影響卵巢子宮的健康,尤其在經前7至10天更是女生情緒最容易起伏的不穩定時期,這時候「減壓」顯得格外重要,這段期間屬於女生的「經前風暴期」,我的減壓方式是和姊妹淘談心、逛街和看電影,享受精油按摩和洗頭的放鬆感,還有來頓美食饗宴犒賞自己。

 

經來(一):3分鐘「吹風機暖宮法」──不讓子宮變冷宮

 P95-1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鬆餅機不只能烤鬆餅!其實,鬆餅機的設計如同一台電熱式煎烤盤,運用範圍非常廣泛,和不同造型功能的烤盤結合後,一機多用的便利性,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出處:好吃7;示範/ Ashley、三十四號、草莓兒;文/張淳盈攝影/王正毅場地提供/ 4FCookingHome】

 

香酥米煎餅

01

 

材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米是原住民重要的主食,營養價值高,且易被人體吸收,除了整顆做成小米粥外,其實當磨成粉後,就可以當成麵粉使用,施展出更多的料理法。而冬春產的小番茄這時想用最鮮甜!和蜜餞一起搭配不僅開胃又健康!【出處/好吃Vol.19 We Love Cafe!;文/擺浪饕餮;圖/陳家偉;場所/hi, 日楞咖啡】

小米
產季:全年皆可買到,夏季為主要的收成季。
挑選訣竅:挑選金黃色有光澤、大小均勻,且沒有霉味、酸臭味,有淡淡清香的。
保存方法:小米很怕潮溼,只用夾鏈袋或保鮮盒放在陰涼、乾燥、通風好的地方,可保存6個月到1年。

 

小米鳳梨優格煎餅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工燒製、手工打磨、手工拋光、手工上油……製造出一種,雖不精準,卻十足有個性,漂亮精緻,卻擁有濃厚玩勁的品牌。【出處/好吃Vol.19 We Love Cafe! ;文/馮忠恬;攝影/王正毅】

以手工來彰顯個性 

因咖啡道具的功能性及價格考量,市面上的咖啡器具多是大量生產,這在王旋的眼裡,就是少了那麼一點人味。或許是因為比較晚近才接觸咖啡這個領域,所以王旋沒有什麼經典咖啡器具的包袱,就是簡單的認為,既然咖啡這個神奇的飲品,每個人沖出來的味道都不同,沖咖啡的人就應該要有款專屬於自己的手沖架。王旋說:「我的作品,不像西裝褲,比較像牛仔褲;不像手電筒,比較像煤油燈;不像鋼筆,比較接近蘸水筆。」他把自己放在標準、規格化的反面,沒有要挑戰什麼、顛覆什麼,只是希望沖咖啡這件本來就很個人的事,可以個人得更徹底、有風格些。

IMG_6231

以整塊原木手工雕成的咖啡架,創造出非常簡單的咖啡滴漏系統,以No More Less的思維,設計一目了然,並可直覺使用。材質上主要以「相思木」和「苦苓」為主。陶瓷漏杯內的凸軸經過測試,適合各種濾材。  

IMG_6229

純手工吹製的濾杯,加上風化原木的底座,讓每一只都只呈現屬於自己的姿態。搭配赤銅或青銅的活拴,可調整咖啡滴漏流速,亦可當成冰滴咖啡或沖茶器使用。為避免下壺拿取時過熱,貼心的附上手工編織防燙套。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