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M175  

《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糖果》《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蛋糕與裝飾》之後,

麥田金老師要為大家帶來讓人尖叫的可愛點心大集合

餅乾蛋糕泡芙

    使用糖霜翻糖巧克力等裝飾技法,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替菜餚增添鹹味,「」常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首選。
食鹽本身沒有特別突出的滋味,卻能被廣泛運用在各式調味裡,煮菜時適量添加能增添鹹度,或是在甜食中加點鹽可引出甜味、提升味覺層次,鹽既能幫助入味又有解膩、提鮮的效果,因此也有「百味之王」的美名。
不僅如此,鹽對延長保存期限也有幫助,食物會變質是由於微生物滋長,與食物內含的水分、營養物質、酸度、溫度密切相關。
高鹽分是利用滲透壓造成食材脫水、水活性下降,導致細菌難以存活(如臘肉、醃菜、醬瓜等),藉此達到防腐效果。

【文/好吃編輯部;圖/樸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出處/餐桌上的調味百科:從調味、製醬到烹調,掌握配方精髓的完美醬料事典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大家紛紛開始重視食物教育的重要性,透過讓孩子們接觸料理,改變飲食習慣及開始認識真正好的食物是什麼。這次,龜甲萬特地邀請優雅的美食生活家藍偉華老師,將龜甲萬的醬油融入三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料理之中,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親手做料理,品嘗自己的超美味料理!

_MG_2035.jpg  

透過偉華老師的教學,這次要讓大家很輕鬆地在家做出適合在夏日享用、戶外野餐的料理喔!

WJY_1654.jpg  

幽默風趣的偉華老師,喜愛單純健康的烹調法,特別擅長佐以香草的風味料理,平日也很喜愛和家人和朋友一起露營野餐~偉華老師說,這次將分享他個人的美味秘訣,也就是將「山珍」加上「海味」,讓料理更美味更升級!
老師也說,其實外面許多的餐廳都有著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但自己卻無法在家裡做出來的料理,常常都是因為這個關鍵原因,這次就跟著偉華老師一起做出屬於自己的美味料理吧。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嘟嘟、超可愛的「嬰兒手指」多肉植物,喜愛充足的日照,一點點水份就能長得很漂亮。

可是肯定還是有很多人納悶,為什麼我心愛的肉肉還是死掉了呢?

別傷心,用黏土也能擬真展示出嬰兒手指超可愛的樣子喔!

擷取  

【示範/吳鳳凰;圖/璞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出處/療癒又逼真!黏土多肉小花園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度過寒冷冬天與炎熱夏天,基本上兔子一年有二次換毛期。

但是為什麼我家的兔兔,在今年夏天卻沒有換毛呢?

擷取  

【出處/兔子解憂事典Q&A Select 280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