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暢銷的餅乾書籍《餅乾研究室》回函得獎名單公布囉!!這次我們收到了超過500張的意見回函,非常感謝讀者們的大力支持,你們的意見我們都收到囉!!謝謝大家的鼓勵,同時在這本書中若有不足會不夠完美的地方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包涵。關於餅乾的知識與細節當然還有很多可以發展跟深入的面向,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更進階的內容出版,持續的陪伴大家一起做餅乾!!

 

餅乾研究室回函募集  

 

恭喜高雄的讀者:陳★芳獲得由的「烘王A+烤箱HW-9988」(市價7,800元)一台!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自己煮大餐,但怕太難所以不敢嘗試嗎?台灣好食材特別找出看起來豐盛,但烹調過程卻可輕鬆上手的美味家常料理,只要學會這五菜一湯,不管在什麼日子裡,都可以好好展露手藝,表現給最親愛的人品嚐囉!快點一起來學這些超可口的菜餚吧!

 

親手燒一桌好菜,全家人感情更加溫
▲ 親手燒一桌好菜,全家人感情更加溫!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台灣好食材的小編特別挑出幾個簡單又好上手的蛋糕食譜,準備來跟各位格友們一起分享,記得要好好研究一下這些蛋糕食譜,這樣如果遇到重要節日,就可以給最重要的人一個難忘的驚喜喔!

 

親手做一份充滿愛心的手作蛋糕給重要的人吃
▲ 親手做一份充滿愛心的手作蛋糕給重要的人吃,是不是也很棒呢!

 

 

【蛋糕初學者】輕鬆好上手的蛋糕食譜!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琺瑯壺、老鑰匙、木頭線軸、舊舊的白色家具、還有線條漂亮的玻璃瓶..雜貨迷心中一定都有一份必定入手的夢幻清單,不同風格的人氣雜貨,該怎麼布置呢??以下文章搭配佈置範例圖,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被喜歡的雜貨滿滿包圍」的無比幸福感!【出處:diy收納no.47;文/陳羿緻;攝影/王正毅】

 

06  

手感溫潤的木製雜貨

木頭之所以迷人,在於那美麗的紋理、自然的香氣以及經過使用後自然變化的風貌,彷彿擁有生命令人著迷,比起大型的木頭傢俱,造型與款式都更豐富多變的小型雜貨,例如好看的木箱,或是刻意刷白做舊的層板、格櫃,都能輕鬆搭配出充滿自然風味的佈置,為空間注入更多暖調的生活氣息。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越來越炎熱,厚重的衣物越來越用不上了,趁著週休二日假期,若是遇上朗朗晴空的好日子,就可以開始來翻箱倒櫃收納冬衣。收納冬衣,聽起來又厚重又繁瑣,其實只要把握以下幾個簡單的原則,便可以輕輕鬆鬆把這件年中大事一一妥善完成。【出處:懶人的家是四季百寶箱;作者:林素芬】

 

收納前先整理乾淨

01   

換季的衣物在收入櫃內之前,一定要先清潔乾淨。首先要閱讀衣物上所附的洗標,了解衣物的洗滌辦法,並按照指示而進行水洗、乾洗等方法。
下水前、或送洗前,整件衣物的口袋要先掏乾淨,並且檢查出有髒污的部分,以便事先先局部去污,或是告知洗衣店要做特別處理。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