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充滿危機、紛紛擾擾的年代,是否還在探尋全新時代的生機之道?

 

6710caa22588417a7c4cdbfbd3ae8bba

(圖片來源:plentyofcolour;photograph by johnny miller)

 

一場醞釀近30年的演講,歷經意識與精神的「更新期」,從耕修到意識的磨合與試煉,科學與神學的完整融合,找到順應生機時代的智慧,趨吉避凶,遠離病苦。珍貴演講席次,邀您與會聆聽“天癒生機”!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將植物牢牢固定在各種裝飾物上,也是個學問呢!

將植物固定於漂流木或蛇木板上,需要用適合附生型或懸垂型的植物,例如蕨類。此時可利用水苔等易攀附介質包覆植物的附著點,同時可保持水分,避免植物根部曝露於空氣中,而令植物的著根位置有所變化,還可增加視覺角度變化。(作者/阿尼、花草遊戲編輯部;出處/超可愛!養在桌上的綠色寵物盆栽50+)

 

02    

綁技的功用

1.幫助植物定型。

2.以不同顏色材質纏繞介質以便裝飾、上色。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桌時光是最讓人感到幸福與期待的時刻,而搭配料理所使用的各種器具,則是餐桌上的重要配角,不僅能加倍烘托食材美味,更為感官帶來無比滿足,就算是再平凡不過的家常小菜,搭配不同風格的餐具器皿擺上桌,也能有截然不同的飲食樂趣。(文/王韻鈴; 圖/nest 巢.家居提供;出處日常美,買好器)

 

01  

在「nest 巢.家居」能看得到各國經典品牌與大師級的設計商品,這些經得起時間考驗、跨越國界備受歡迎的食器,在精緻外表下還有著解決生活問題的踏實誠意。

比方說考量不同族群生活習慣的差異,許多器皿的設計都包含了大家庭、小家庭、單身者的使用彈性,或者配合現代小坪數的家居特性,以特殊的造型設計解決惱人的收納問題等,這些立意良善的設計巧思,總讓人再一次地愛上家居生活的便利與美好。

 

02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土鳳梨餡價格較高, 但風味酸中帶甜、纖維豐富,搭配全麥酥皮的口感更添美味呢!無法保證外面市場的品質,那就自己做一個健康鳳梨酥吧!(作者/杜佳穎;出處低卡超享瘦幸福甜點100+:甩肉不復胖.烘焙甜心杜佳穎)

001  

 

 熱量計算

份量:24顆
熱量:142 kcal/顆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冰淇淋店裡、店外總是擠滿人潮,來碗好看又好吃的冰品,視覺和味蕾都獲得滿足。而夏日家裡面也常會有吃完的冰淇淋杯,或者調製飲料的玻璃杯、午後小零嘴。以這個為出發點,我們就來發揮一下創意,用色彩粉嫩的鮮花、可口的小點心,來佈置搭配出彷彿是真的可以吃的夏日甜品。(示範/希朵花藝;周盟貿;文字/鄭錦屏;攝影/陳家偉;出處花草遊戲69)

 

 甜蜜蜜巧酥花之戀 

01  

吃完的冰淇淋紙杯先別扔掉,放上一片碗狀的脆餅,加上一塊插花海綿,就能隨心所欲地插上你喜歡的鮮花,再搭配一點消暑感的綠葉,幾根脆脆的點心棒,就是家裡最能勾起甜食味蕾的餐桌佈置。

 

準備材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